【深呼晰】YOU ARE MY SUNSHINE(论坛体番外2-中)

禁转任何其他平台,尤其是微博!

嗯……直接上文吧……

(论坛体番外1)




题目:现场目击!王晰带着小公主在上海迪士尼!!

时间:201812312226


(论坛体番外2-上)


10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截了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哎嘛,活久见……

 

111L

姐妹们,我先炸为敬,你们随意!

 

112L

哈哈哈哈!这真的太郑云龙了!!瑞思拜!!

 

113L

麻麻,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活的郑云龙……

活的发微博的郑云龙……

活的发微博但不是票贩子的郑云龙……

活的发微博但不是票贩子还带着王晰、周深、阿云嘎的郑云龙……

 

114L

秃头预警!秃头预警!姐妹们秃头预警啊这是!!

 

115L

我的悲伤地中海……郑云龙!阿云嘎!王晰!周深!还我青春!还我头发!

 

116L

噗啊哈哈哈哈!那张配图简直了!我老王不要面子的啊??!!

 

117L 楼主

笑到抽搐!郑云龙,真的太坏了!!他这图带着迪士尼的LOGO,是直接从乐拍通上买的呢,哈哈哈,看样子是真的喜欢这张照片了,就算花小一百块也要买下来……

 

118L

为啥只有嘎子和晰哥的啊?大龙没坐?

 

119L

怕是没坐,否则也不能是老王和嘎子坐同排啊……哈哈哈,这张照片真的是看一遍笑一遍,他俩的表情真是绝了!!我要去微博转发,圈两个受害人去!

 

120L

可以一大波表情包正在路上……

 

121L

那不是坐实了刚刚说的那个被删的帖子的内容嘛,果然双云和王晰一家今天在迪士尼玩儿~

 

122L

能私底下约了一起上迪士尼,这关系都亲近啊……老王不是不爱掺和双云他俩的事儿么……

 

123L

双云俩卿卿我我,晰哥这带着合法伴侣和闺女呢,谁吃谁的狗粮还不知道呢!

 

124L

可以预见到是互发狗粮,路人遭殃……

 

125L

楼上正解!

 

126L

正解+1!

 

127L

正解+2!!

 

128L

正解+10086!!!

 

129L

正解+身份证号!!!!

 

130L

楼上几个无不无聊……

 

131L

并不~

 

132L

并不+1~

 

133L

并不+2~~

 

134L

并不+10086~~~

 

135L

并不+身份证号~~~~

 

136L

…………

 

137L

大龙文案里头写“感谢我深救场”,说的是周深吧?

 

138L

还能有谁?大家认识李深,张深,陈深吗??

 

139L 楼主

哎……大龙真的半点脾气都藏不住,我看我们超话里头的姐妹说了,可能是因为热搜里面都是那个放鸽子的爵士小天后的粉丝在酸唧唧,屁话连篇,说深深背景很硬,可以临时顶替上台唱歌什么的,真的是哪来的神逻辑??!!自家IDOL日程安排出现问题,放了主办方鸽子,还做贼的喊抓贼,这不是笑话么?!

 

140L

那可不得酸唧唧么……周深这个半素人因为救场唱的那首歌上了热搜前十了。小天后呢,倒是发了条道歉的微博,结果一点水花都没有,只有她自己的粉丝在上下蹦跶……

 

141L

哎……要是网友们都和楼主一样明事理,讲道理,那网络世界可就太和谐了……

 

142L

要我说,周深就是背景很硬!阿云嘎和郑云龙都是他的靠山!

我看了饭拍的演出采访部分,结束了之后,是双云两个一左一右簇拥着他下台的,真是非常明显的保护姿态了。嘎子咱不去说,一向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但前提是先紧着他家大龙……),能让郑云龙注意到这样的细节,可想而知深深对他的重要性。

 

143L

大龙这男人好A啊~~我喜欢~~

 

143L

郑云龙这个人真的有很独特的魅力,有些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就很矫情做作,可是换作是他,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把态度甩在你面前让你自己感受……

 

144L

速报!速报!隔壁老王上线了,是不是准备收拾大龙了啊??

 

145L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晰哥这么快就赶到现场了。

 

146L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今天吃瓜好开心啊!蒸煮要掰头了!!

 

147L

这提醒我了,刚刚楼主去看郑云龙微博了,偶遇晰哥的故事才讲到一半呢……

 

148L

是啊是啊,我这儿等得挠心挠肺呢……楼主,你还记得坐在迪斯尼大剧场第一排的王晰和他闺女儿吗?

 

147L 楼主

啊啊,不好意思,被大龙一打岔,把正事儿给忘记了。我接着码字啊~

 

148L

好嘞!乖巧坐等!

 

149L

给楼主捶捶肩,捏捏腿~~

 

150L

小马扎开了,黑芝麻也准备好了,手机也充上电了,生发神油也抹好了~万事俱备,只欠楼主一句话,我就开始土拨鼠尖叫!

 

151L

哈哈哈,楼上准备得真充分!!

 

152L

都是当年老王狂舞之后的常用装备了,他头发多不秃,我年纪轻轻就发际线堪忧……咋办呢,自己喜欢的明星,就算半夜舞得再凶,也得起来跟着HIGH啊,这是做粉丝的素质和底线!

 

153L

楼上都把我说感动了……

 

154L

话说,晰哥这是在窥屏么?咋都上线五分钟了,还没动静?

 

155L

哎……晰哥这男人,说话速度慢,打字也慢,还老爱编辑十八遍……

 

156L

可不是王编辑本人么,哈哈哈哈!

 

157L 楼主

我今天在剧场里的观感是大约起码有一大半都是冲着双云来的,所以串场的主持人一说下面这首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是迪士尼非常经典的动画片和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主题曲的时候,底下就已经隐隐约约有点尖叫声了。

 

等到主持人念出阿云嘎和郑云龙名字的时候,那个欢呼啊简直要把剧场的房顶给掀了,我都不知道音乐剧粉能这么狂热,还吓了一大跳……那个尖叫声厉害到什么程度,就是真的把主持人后面念的“周深”两个字都盖住了,所以他们仨上台的时候,我看到后面跟着一个小个子,我压根都没想到是谁。

 

说来也惭愧,我作为一个郑云龙粉,我朋友作为一个阿云嘎粉,真的两只眼睛都看不过来自己的偶像,哪还有注意力分给第三个人啊,所以在深深没开口之前,我俩真的只在花痴双云(而且今天他俩真的太帅了,白色的礼服,细腰大长腿,真的是美颜盛世啊啊!!),顺便非常本能地在心里diss不认识的素人竟然站了C位……

 

还好这句话没有说出口,否则要是被前排的晰哥听到,我真的就不要活了……

 

结果深深一开口,你们都懂的,整个场子都吓傻了,包括我和我朋友,目瞪口呆,面面相觑,还异口同声都说了一句“我去”……

 

他的声音真的太美太美了……那种空灵的感觉,就跟仙女下凡来唱歌一样……哎哟!真的恨自己文化少,词穷,没法跟你们形容……

 

158L

啊啊啊,虽然看过饭拍的视频了,但还是好羡慕楼主可以听现场啊……

 

159L

钢铁小百灵儿真不是吹的,必须夸爆我们深深!!!

 

160L

老天赏饭吃的嗓音……

 

161L

夸!都给我使劲地夸!!

 

162L

呜呜呜……看到楼主这么认可深深,我真的好感动哦……我当年就好喜欢他的,真的是开口脆,除了在舞台上还不够自信,深深真的非常完美了……

 

163L

是啊,当时非常期待他节目结束之后的发展,但他后来就不出来了。

节目播出的时候还关注了他的微博,也很长时间没有更新过了,还以为他是真的不想在这个圈子里发展,回归普通人的生活了……

 

164L

姐妹们,论坛里有个帖子,写深深作为一个Omega,在美声这个圈子发展有多么不容易。真的把我看哭了……从来没想到,深深当年参加节目的时候顶了那么大压力……

 

165L

嗯嗯嗯?楼上说的是哪一篇,求指路!

 

166L

我大概知道帖子的内容会写些什么,但是也还是想看一下……

 

167L

嗯嗯,链接放在这里了

真的真的,我觉得那个姐妹说得非常真情实感了……看完了之后会觉得有点心塞塞的……

 

168L

哎……没有Revolution前的Omega的社会分工和地位才是真的无法想象,甚至连自主选择的权利都没有……所以幸好深深生在了现代社会,否则怕是没有可能听到他这样天籁的歌声了……

 

169L

啊啊啊啊啊!

 

1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2L

???咱这是比肺活量吗?

 

173L

姐妹们,晰哥发微博了!!我们的王宇刚又回来了!!

 

174L

他说啥了?哎呀!着急!哪位好心人救救为了考试暂时删了微博的孩子!!

 

175L

我来说!我来说!晰哥转发评论了迪士尼官微的微博,说:“我的深深真棒[拥抱][拥抱][拥抱]仙skr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6L

卧槽!

 

177L

卧槽!!

 

178L

卧槽!

 

179L

妈耶……我的手指都在颤抖……

 

180L

卧槽!

 

181L

太可怕了!我@#%@*&%¥#

 

182L

虽然已经那么多层楼了,但是真的,我除了卧槽说不出别的……

 

183L

卧了个大槽!

 

184L

老王真的把我舞上头了……我我我我我……

 

185L

卧槽!!

 

186L

晰哥绝了!牛啤啊!!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我……

 

187L

咱们要不要给晰哥求求情,否则他回家嫂子要让他跪搓衣板了吧……

 

188L

我躺得平平的,走得很安详……

 

189L

丧失语言功能,主机正在重启中。

 

190L

???????卧槽??????

 

191L

不行了,现在连卧槽都不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大龙是A,老王那是宇宙无敌超级刚A!!!!

 

192L

热搜警告!热搜警告!热搜警告!

 

193L

我们都是多余的……世界不需要我们了,

 

194L

看老王同志给我们在线表演一个“舞动乾坤”!

 

195L

晰哥这条转发勉强也就十个字,我来来回回读了五遍,非常肯定每个字上都闪烁着“惹”的“爱意”!!

 

196L

老王这男人太会了……大家来看我跪得还标准不……

 

197L

晰哥这舞技真的更胜当年啊~果然是老当益壮,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轻了哈~~

 

198L

我我我真的心跳都漏了半拍,现在满手都是汗……

上次我那么紧张还是小学拿着48分的数学卷子要找我爸签字的时候……

 

199L

哎……你们说晰哥的伴侣看到这个会不会不开心啊?那个“我的深深”叫得那么亲密,真的没关系吗……

 

200L

卧槽!还等着楼主回来继续repo偶遇,出门去小超市买了点宵夜,结果这才几分钟啊??老王这男人,我真瑞思拜了……

 

201L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啊,只是挺正常的夸奖吧,你们看着惹,以前他俩在微博上互动的时候,老王惹起来更没法看……这都不是他真正的实力……但是,毕竟是时隔四年多第一次公开cue深深,还是非常值得我土拨鼠尖叫一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喊完我就神清气爽了~~

 

202L

我有一个可怕的预感,今天晚上不用睡了,就守着我的小手机过新年吧……

 

203L

我和楼上有相同的预感……你们说,深深不出现这么多年,老王可得憋坏了吧……开了这个头,可没那么容易消停……

 

204L

哈哈哈哈哈……王晰这身“国家队男神”的假皮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撕了?!出X预警??这瓜真新鲜!(本层已被删除)

 

205L

楼上真过分!!说话能不能过过脑子?怎么就假皮了??我晰哥一身货真价实的本事好不好??本来是进来看楼主偶遇晰哥的,这还没看完,就看到妖精作怪……我晰哥正常鼓励后辈,在你们嘴里怎么就那么不堪入目了……真的是龌龊的思想看出来的字儿都是脏的……

 

206L

204L真的有毒!去你的出X?哪只眼睛看到了?

 

207L

我说楼上那群激动的孩纸们,提醒你们一件你们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他有伴侣,女儿很可爱。”太上头的那些人,可以冷静冷静了,在论坛里HIGH一HIGH也就算了,不要到微博里胡说八道……

 

208L

……

 

209L

我醒了……

 

210L

我也醒了……我一颗滚烫的心现在拔凉拔凉的……

 

211L

哎嘛……207L姐妹的九个字,真的是扎心了……2019年度最佳BE小说预定……

 

212L

我从头到尾磕的都是“高山流水,曲高和寡”,所以对我来说没差……

 

213L

心……好……痛……

 

214L

还是212L的姐妹明智啊,我要是当年也像你一样,不死磕爱情,今天也不会吃到一口混着玻璃渣的糖,满嘴血,还流着泪说好吃……

 

215L

当年孤A寡O,怎么不能磕爱情了,全世界都在磕爱情好不好……晰哥也是后来才有的伴侣……最多算是BE了吧……今天这勉强算是诈了个尸,哎,被207L的妹纸一骂,一头热的脑子也清醒了……

 

216L

他俩算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的对的人吧,回身告别时不是满地鸡毛,而是真诚的祝福;时光荏苒再次相逢仍是知己好友,不吝啬一丝赞美。

 

217L

楼上说的真好……他们这样我就满足了……世界上最长久的从来不是爱情,而是“懂你”。

 

218L 楼主

我必须得说,《Beauty and the Beast》这首歌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想过加第三个人唱会是什么样的,下午的时候看到那个爵士小天后放了鸽子不能来,我和我朋友都松了口气,想说终于不要听自家音乐剧演员和不认识的流量尬唱了(说到这里必须要提我龙被迫唱《嘴巴嘟嘟》的SB事儿,呵呵哒……美声为低级趣味服务……)。

 

结果,深深的声音一出来,立马就颠覆了我的想象,甚至大龙的声音还没出来,我就知道他俩的声音肯定会很搭(演出结束后我和我朋友交流了一下观感,她说她也觉得深深的声音会和嘎子很搭……然后我俩眼神一对,觉得怕是要掰头,于是很有默契地都闭嘴了……)。

 

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我看过其他观众上传的现场视频,真的比不上在现场效果的十分之一……在这里真的万分感谢我拿到内部票的朋友,让我能近距离地观察我龙的盛世美颜,还能享受到如此优秀的演出!(然而如果她帮她家嘎子抢深深,我也是会我家大龙而战!!王晰是谁?从来没听过这个名字……)

 

终于要说到重点了,为什么我会认出来坐在我前边的人是晰哥和他闺女……是因为这首歌结束之后,“茂密的后脑勺”和“乖巧的萝莉”就要撤……我当时还奇怪呢,后边还有其他表演呢,怎么不看了?当时他们父女俩的对话是这样的(非常精确的词句已经不记得了,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哈):

 

晰哥:唱得好不好听?

小公主:好听哒~

晰哥:以后说不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要不要跟Daddy一起?

小公主:好呀~Daddy真棒!

晰哥:嗯嗯!我们去后台等他们好不好?

小公主:走吧~

 

(PS. 晰哥的闺女真的是又爽快又利落的性格,但是没想到管晰哥叫“Daddy”这么娇滴滴的,我看晰哥骨头都要酥掉了。)

 

然后晰哥和小公主就站起身来,就那么刚巧,剧场顶上的灯亮了,我和我朋友就和“茂密的后脑勺”君对上眼了。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哥们挺帅,第二反应才是,卧槽!这是王晰啊王晰!

 

然后当场我们就吓傻了,Literally吓傻了……

 

就听到我朋友瞪着眼,小小声地用颤抖的声音“啊”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叫出他的名字。晰哥就竖起一根食指放在嘴边,冲着我们“嘘”了一下。

 

然后我一下子脸就爆红,因为真的离得太近了,就跟比坐公交车前后座那种距离差不了太多……

 

然后,晰哥这男人真的太好看了,和大龙这种浓眉大眼型的不是一个TYPE,长得很清爽。就是日本人说的那种“盐系帅哥”的赶脚……虽然是惊鸿一瞥吧,但真的皮肤很白,近看也没什么瑕疵,五官特别好看,脖子也纤长(现在回想了一下,作为一个Alpha,晰哥属于比较高挑瘦长型的)。

 

头发没有做造型,是顺毛,很蓬松很干净,所以乍一看根本看不出来是个33岁的男人,还以为只有二十几岁,太嫩了。

 

然后他冲我们笑了一下,我朋友就在旁边捧着脸,发出“啊……”的拖长音,就那种要软掉的声音。

 

随后,晰哥就冲我们摇摇手,拉着他闺女,猫着腰,尽量不挡住后面人的视线,往后台那个方向去了。我和我朋友就一脸花痴地目送着他的背影离去,一直都不能回神,直到主持人上台采访他们仨,我才把注意力找回来……

 

219L 楼主

另外,我码字的过程中,回忆一下当时的场景,发现自己可能说了一句有些糟糕的话……就是在深深开口唱完第一段的时候……

 

我和我朋友说:双A真的难啃啊,果然加了O就成了和谐的三人行~~

我朋友还很赞同地跟我猛点头(关于不啃双云CP这一点,我和我朋友很早就达成共识了。)

 

啊啊……不知道晰哥有没有听到,会不会误会我们思想很龌龊……

我我我,我说这个本意是因为双云的CP我真的吃不下啊……就脱口而出了这句想说他们两个A要有O中和一下才更加搭配……结果这句话现在想起来好像真的很糟糕……

 

220L

楼主回来啦~沙发!!!

 

221L

嗯?沙发?

 

222L

先占座再看!

 

223L

速报!晰哥刚刚又上线了,但是什么事情都没做,半分钟就又下线了。

 

224L

楼主楼主!!

 

225L

啊,终于等来楼主了!

 

226L

好长啊……我要慢慢看……

 

227L

楼主楼主,在你码字的时候,晰哥cue深深说他仙skr人啊啊啊!!

 

228L

再一次实力羡慕楼主……

 

229L 楼主

我去!我不过码了一段字,感觉外头都变天了……咋回事儿,我去看看微博……

 

230L

我看完了!!!!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羡慕楼主啊!!!我的嫩晰晰,快到姐姐碗里来!!

 

231L

顺毛晰,嗷嗷嗷!我单单想象一下都觉得口水要流一地……

 

232L

哈哈哈哈!晰哥问完自己闺女还不够,还要发微博……我真的是……这波操作6666!

 

233L

妥妥的老父亲炫耀“崽崽”:“听听~听听~”

 

234L

小公主真的很配合她爹的表演,辛苦了!

 

235L

有这么个贴心的女儿,老王一本满足~

 

236L

看完楼主的repo真的松了一大口气,晰哥真的是坦坦荡荡的,一如既往欣赏深深的声音,还和自己闺女讨论。哎……我现在纠结了,不知道该魂穿深深,还是该魂穿小公主,最最不济,魂穿演出开始时候的楼主也是可以的……

 

237L

你们注意到楼主写到,晰哥带着闺女去后台等大龙他们了,那应该是有见面咯??

 

238L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39L

啊啊啊啊!!我又可以去SHI一SHI了!!那个姐妹敲醒我,我实在不想再吃玻璃糖了!!!!

 

240L

我能不能自私地理解为,晰哥是专程来看深深的第一场回归演唱的?否则哪那么凑巧啊,就在现场……

 

241L

楼上的脑洞!!!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242L

我举手我也可以!!

 

243L 楼主

这样说起来,有个疑点。 


评论(94)
热度(14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