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晰】YOU ARE MY SUNSHINE(论坛体番外1)

禁转任何其他平台,尤其是微博!

11700字……论坛体有毒……写得我欲罢不能……

20章+21章更新完之后,这个论坛帖也不算剧透啦~所以把原来的上下合并成一篇了~




前提:阿云嘎和郑云龙迪士尼跨年晚会节目搭档的女歌手临时放了鸽子,双云扽了深深过来救场唱“Beauty”……(You are my sunshine第20章-21章的内容)


题目:今天在迪士尼和双云唱《美女与野兽》的是周深

时间:2018年12月31日 21:19


1L 楼主

看了饭拍的《Beauty and the Beast》,阿云嘎和郑云龙当中的那个小个子的男生,应该是周深没错了。

 

2L

Excuse me?周深是哪位?

 

3L

啥视频?谁的?你们在说啥?求指路……

 

4L

楼上完全状况外,我好心解释一下,双云今天在迪士尼参加跨年晚会,和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男生唱了《Beauty and the Beast》,本来以为是王者带青铜,没想到是“神仙打架”现场……本人表示看完视频,耳朵怀孕了,正在养胎……

 

5L

同不认识周深,不过刚看了视频,神仙啊简直!!一开嗓我的鸡皮疙瘩就全起来了!!啊啊啊!!楼主人呢?还能不能好好科普?!

 

6L

神仙+1!看视频最前面,主持人介绍的时候说是上海音乐学院的,本科生吗?

 

7L

全损画质看,好像年纪不大的样子,本科生最多了,我之前都不好意思说迪士尼是不是找了个高中生来唱歌?

 

8L

楼上醒醒,不要无脑吹,小心翻车……哪来的名不见经传的本科生这么牛逼,可以跟着阿云嘎、郑云龙上迪士尼的跨年晚会??怕不是有后台撑腰吧……

 

9L

视频链接

翻不翻车,看完视频再来回话。

 

10L

反正我大双云是靠真本事被迪士尼爸爸相中了!迪士尼当时的宣传文案就牛逼的很“在这个温暖冬日,迪士尼与您一起浪漫邂逅,让音乐在歌声中蔓延,让爱永不凋零。”还圈了两位蒸煮……那一刻我真的化身尖叫鸡!迪士尼真的是我亲爹!

 

11L

爱……在……蔓……延……中……自动代入歌词……

 

12L

不是,听说本来这首歌是和爵士小天后搭档的。小天后上午还在北京商演赚钱呢,日程卡得很紧,恰巧碰上航班取消,明天又是元旦,找不到其他航班,只得临时放了迪士尼的鸽子,下午还发了微博道歉呢,粉丝在底下鬼吼鬼叫的,还有让迪士尼赶紧用私人飞机去接的……笑SHI我了,多大脸啊这是……

 

13L

要我说,双云这俩在,还硬要塞一个女歌手进来的操作我也是一头雾水……不怕把《Beauty and the Beast》唱成《偿还》吗?

 

14L

噗哈哈哈!“多余”警告……

 

15L

《Beauty and the Beast》本来就是男女对唱,找个女歌手来合作也没问题吧……不过还是想说,一开始的角色设置双云两个分饰“野兽”吗?

 

16L

哈哈哈哈!双双兽化可还行?!

 

17L

以我们小嘎的美貌,唱“Beauty”也不是不可以啊……大家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Angel吗?

 

18L

那你是没见过我们的ELLE龙——郑云凤,彩虹屁都吹不出来的惊世美貌,唱“Beauty”妥妥的!!

 

19L

双云的粉丝是不是有毒……别人家都是争男主角,你们家为了谁当女主角打破头……哈哈哈哈……有啥用!最后还不是都是“野兽”!

 

20L

咳咳,话又绕回来……这个周深到底又是谁?我刚刚看了饭拍视频,画质音效全损的情况下仍然是开口脆啊,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音色和嗓音,真的惊到我了……

 

21L

一般二般的人哪敢和双云同台啊,南北两大音乐剧男A,普通上来都直接炮灰了好吗……这个周深不但Hold住了,还游刃有余……太可怕了……

 

22L

真•老天赏饭吃……这样的声音其实在圈子里太少见了,即便是Omega,又有几个能唱成这样? 小哥哥是Omega吧?

 

23L

还有这英文的发音和咬字,简直了……太精致太细腻了……真的是素人吗?上音藏着这样的宝贝不搬出来狂舞怎么对得起自家招牌,廖院长赶紧把学生送去SRRX啊!

 

24L

楼上是要把整个上音搬空吗?第六季去的上音学子还不够多吗?黑帖里都说廖老师把SRRX当成自家后花园了好么……

 

25L

既然是黑帖,干嘛还拿出来说……廖老师不是澄清过了嘛,说他不是蔡蔡的亲老师。23L真的想太多,上音那么多学生,也不能个个都是廖老师嫡亲弟子吧……否则老王岂不是师弟师妹满天下?

 

26L

都忘了,连王晰也曾经是廖老师的学生……

 

27L

这才是嫡亲的,当年金钟奖比赛的时候廖老师去和他合唱了《天边》;后来老王青歌赛第一名,廖老师还专门发微博祝贺过。

 

28L

行行行!你家王晰是亲生的,大前辈的亲老师我们“野生”的蔡程昱高攀不起!

 

29L

话说这里有我们晰哥什么事儿,怎么还掰头上了……不管亲生的野生的,叫一声老师都不过分吧,这有啥好争的……

 

30L

你们吵完了吗?吵完了能不能回归正题了……

 

31L

啊啊啊啊!我是8L,我回来自裁谢罪了!神仙唱歌,我这个凡人真的是打扰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中间的那段吟唱……不行!我要再去看一遍!!

 

32L

大家注意到没,他唱歌的时候,一左一右双云两个都有很明显的转头看他的动作,画质太差看不清楚表情,但总觉得好专注,一直到要唱自己那句才把视线移开。

 

33L

这个互动不是挺正常的嘛……真要大家都自己唱自己的,场面得多尴尬……

 

34L

视频看完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哥们换气有点重嘛……

 

35L

周深这个名字是实锤了吗?我不想叫错神仙的名字啊……真的太稳了,没听见视频里面他一开口,底下一片不由自主地“我艹”么,简直和我是异口同声有没有……好想魂穿拍视频的人亲耳听听现场是什么样的啊啊啊啊!

 

36L

回复34L换气的问题,这应该是气声唱法,是为了让人们听到从话筒中发出的换气的声音来表达更加真切的感情,所以你们才会觉得他的声音特别有感染力,情感那么的充沛和细腻,副歌的部分也完全没有被两个顶级男高音盖住,声音没有打架,特别的和谐。

 

37L

美声小白一个,不懂你们说的那些专业的东西,就单纯觉得特别好听!特别的棒!

 

38L

我一个云次方粉,一直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能配得上和我家俩神仙一起唱三重的,不是人多余,就是声音多余……但今天啪啪打脸了,这位神仙小哥哥,请一定要再和我们双云合作啊啊!

 

39L

你们是不是都假装没看到场上的这个“凹”字……中间那位个子真娇小,估计撑死了也就一米六,站在双云旁边简直是公开处刑啊……男生这个身高……嗯……怕不是个Omega……

 

40L

平时双云俩站在一起身材相当,也不觉得他俩有多高,这次有了参照物,真的觉得他俩实在太高了……简直跟两座塔似的……

 

41L

一般女生平均身高也就一米六吧,你们想象一下,自己站在他们身边,也是这个高度差哦……

 

42L

我脑海中的画面太美丽了……流口水……举手……我可以……

 

43L

弱弱地跟一句,我也可以……

 

44L

举手干嘛,报名争当“多余”吗?

 

45L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46L

啊啊啊!看到没?迪士尼官微刚刚发了晚上演出的高清舞台照了!!


 

47L

我去……楼上云次方杀人事件……

 

48L

我不要活了!!把我不值钱的命拿去!!

 

49L

我就不懂了,两个A怎么能这么配一脸……叫天下之O如何自处……

 

50L

跪舔神颜!每次都觉得郑云龙不能更好看了,每次都打脸……

 

51L

那张候场的2shot我已经设置为锁屏了!!

 

52L

楼上手速瑞思拜……

 

53L

这里有一张周深的现场照,终于看清他的长相了……但!是!摄影师这是什么刁钻的角度,腿都没有了……


 

54L

腿融化了……

 

55L

一秒从童话故事变成惊悚片……

 

56L

和嘎子、大龙一样都是白西装黑衬衫……但这位的气场真的很不一样……双云就是肉眼可见的很A啊,这位如果不是B就是O……

 

57L

双云的白西装的扣子是白色的,周深白西装的扣子是黑色的……服装师是粗心大意,还是故意的?

 

58L

楼上真的是显微镜GIRL了,这都能被你发现……服装师怕不是个云次方粉吧,特地给他俩准备的情侣装……

 

59L

但是小哥哥看起来蛮可爱的耶……

 

60L

嗯嗯,同觉得可爱!撇开被摄影师拍到隐形的腿,单看比例也不错啊。

 

61L

这毛茸茸的小脑袋,没人想要去薅两下吗……

 

62L

抢位,我第一个!

 

63L

第二!

 

64L

第三?

 

65L

楼上有没有点节操,这都没搞清楚是谁呢,连薅头发都排上队了……

 

66L

我不薅,我要盘他!

 

67L

是啊,这都几层楼了,楼主就说了个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名字,其他信息一点不给,是指望我自己去查户口么……这周深到底啥来头啊……

 

68L 楼主

我翻电脑里以前的图了呀,都快五年以前的图了,总得给我点时间吧……喏,你们看看,是不是同一个人?


 

69L

楼主终于回来了!答案终于要揭晓了吗??!!

 

70L

嗯……本人脸盲,楼主能不能把他的眼睛P合上了,我才能和今天的现场照片做对比……

 

71L

是同一个人啦!一点都没有变!我去!好可爱!好软萌啊!

 

72L

这个袖子这个手,我的萌点全中啊!!

 

73L

真的是同一个人耶……这还挂着名牌呢,老大两个字:周深……姐妹们,破案啦!小哥哥真的叫周深!!实锤!!有图有真相的实锤!!

 

74L

嗯?等会儿?为啥我在背景里看到了洪老师的名字??还拿着个牛仔帽??

 

75L

原来小哥哥真的叫周深啊……多谢楼主找图!我想问一下,他那件白毛衣上是别着麦吗?是以前参加什么节目?

 

76L

我也看到了……那个周深手上拿的是文件夹吗?上面怎么好像是SRRX的LOGO啊……

 

77L

小哥哥参加过SRRX?和洪老师是同一季的嘛?那是第几季?第二季?

 

78L

楼上这记性,洪老师是第一季的元老好么,第六季宣传时候的噱头不就是第一季成员时隔五年重上SRRX舞台么……

 

79L

哦哦,不好意思,这一季才粉上的这个节目,前几季才补了第五季……

 

80L 楼主

又翻出一张当年的海报,左下角的那个就是周深。


 

81L

哎哟!我看到谁了我!!这是五年前的余仙儿么……

 

82L

我看到川子了……哈哈哈哈,都说川子长得老成,我还不信,五年前他才只有20岁吧……这小胡子留的……笑死我了……

 

83L

19岁的人工卓啊!嫩的呀!!

 

84L

哈哈哈,谁能想到当年那么清纯的男孩子会长成现在这样的大猪蹄子哈哈哈哈!看到他节目播出的时候在郑云龙和阿云嘎微博底下来回乱窜表白了不……哈哈哈哈,被粉丝活捉了……

 

85L

这个简弘亦,是不是写了《不染》的简弘亦吗?他也参加过SRRX?我去,《不染》超级好听的!!

 

86L

所以这里头现在不出名的只有周深和那个叫李彦锋的了吧?

 

87L

啊啊啊啊啊!!!SRRX五年老粉哭了!是不是我们的钢铁小百灵深深儿啊啊啊啊啊!!他终于又出现了!!!

 

88L

啥?楼上不要激动?有话好好说?钢铁小百灵是什么土味绰号?还有想问小哥哥的第二性别是什么?

 

89L

等会儿……如果他参加过SRRX第一季,那至少也要24、25岁了啊……人工卓说过,他是第一季年纪最小的弟弟,只有19岁,哪怕同岁,今年也24了。

 

90L

这小哥哥有24??骗我眼瞎是吧……要是有24,我当众切腹……

 

91L

啊啊啊……不好意思,刚刚老阿姨太激动了,实在是太久没有听到我们深深的消息了……他是参加了第一季的SRRX,当时还是大四的学生,21岁,是Omega。因为那一季大咖实在太多,晰哥、大龙、嘎子、余老师、王凯老师,深深是在校学生就不太起眼,基本上也没什么镜头,前六期一直都是坐冷板凳的人肉背景墙,也没上过公演舞台。

 

92L

五年前21岁的话,今年是26岁了吧……嗯……90L,自己看着办吧……

 

93L

帮90L磨刀ING,以及,啥????26?????Omega倒是没猜错。

 

94L

小哥哥26了?那就不是本科生了吧?难道是老师?

 

95L

老师不太可能吧……我觉得可能是说他是上音毕业的意思?

 

96L

楼主呢?还有那个五年老粉呢?怎么没动静了……话说半截儿,听得人好难过啊……

 

97L

楼上耐心等等,人家打字找图总要时间的吧……

 

98L

这样看来,当年第一季的SRRX真的是封神之作,出了王晰、阿云嘎、郑云龙、余笛、洪之光、王凯、高天鹤、李琦、川子、简弘亦……哪个不是现在有名有姓,有头有脸的人物啊……

 

99L

楼上+1,本人是潜水的老粉,刚刚被深深炸出来了……SRRX第一季之后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第二第三季还凑合……第四季换了导演之后就差没直接改选秀节目了,真是把我心中最后一缕白月光都糟蹋了……

 

100L

同为五年老粉不能更同意……世风日下,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能上节目了。上一季那谁,从第一期就开始作妖撕逼,把整个节目搅得乌烟瘴气的,这张脸一出现,我就立马换台,真的一秒钟都不想多看……

 

101L

不用说名字我都知道楼上说的是谁……靠戏精出圈,SRRX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102L

楼上老粉了不起哦?捧前辈干嘛要踩我们邢天寒!我们小寒找谁惹谁,什么脏水都往我们家身上泼!他明明很努力了啊!

 

103L

奇了怪了,我也没指名道姓,谁家愿意对号入座我也管不着啊……

 

104L

102L是新粉吧,说句公道话,就你家邢天寒这种素质和水平,放在第一季连上节目的资格都没有,就算放在第二第三季也只有被放在地上摩擦的份儿,放在第四季遇上大小两个张老师这眼里揉不进沙的暴脾气,还不被怼得上墙……也就第五季,“天时地利人和”都凑齐了,才容得了这么个戏精蹦跶成这副德行……没看到第五季豆瓣评分都降到5.3了吗?知道第一季几分吗?9.2啊9.2!!真的是越说火越大……还好第六季把原来的导演请回来了,否则我们SRRX的招牌就算彻底砸碎了……

 

105L

都消消气,邢天寒戏精是戏精,但多少有节目组为了挽救收视率,特意剪辑的锅……

 

106L 

唉……老粉看到第一季的元老上节目虽然很欣慰,但是一想到当年几个哥哥一首歌一首歌磨出来的名气,辛辛苦苦扛起来的品牌被糟蹋成这样,还要靠他们再上节目这样的噱头拯救,就忍不住心酸……都是可以做出品人的资历,还得来奶弟弟……哎……

 

107L

楼上别这么说……这一季蔡蔡、彬濠、蔡尧、四小只他们几个都挺乖巧懂事的,而且进步真的很快,前几天四小只刚跟着廖老师,在音乐会上唱了《鸿雁》,饭拍视频真的都是谦逊有有礼貌的好孩子,晰哥、大龙和嘎子还专程去献花了呢……奶孩子奶出真感情了……

 

108L

接91L啊,再给你们唠唠深深。其实第一次试唱的时候他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就很惊艳了,不过第一季优秀的人真的很多,连大龙都没能上首席就可见竞争有多激烈了……深深也是第一季SRRX唯一一个Omega。美声界的Omega本来就是少数,还能经过千挑万选最终登上SRRX的舞台那肯定是最好的,我们当时还在想什么时候能够再听他唱歌,结果一等就等到第七期,才重登上公演舞台。

那次唱的是音乐剧《猫》里的选段《Memory》。真的把我唱哭了,唱得太好了,真的没有想到他那么小小的个子,能够唱出那么丰沛的感情,声音又空灵又有画面感,简直了,真的是想用世界上最彩虹的彩虹屁夸他……这首歌现在还在我的播放列表里,偶尔会翻出来听……

我还记得晰哥在候场的地方,听完这首歌,夸深深夸得那叫一个停不下来,真的像喜欢自家崽儿一样喜欢深深……

那一场是替补的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各自挑战首席的独唱、二重唱、三重唱。深深在他的独唱环节是赢了的,但是后来三重对三重打平了,出品人说要两队要再出一个独唱来PK,首席组出的余老师,替补组是大龙和晰哥硬逼着深深上的。深深那时候就一直摇头说不想去,怕唱不好连累大家,但是老王特别坚持,于是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唉……深深真的肉眼可见的紧张,候场的时候镜头扫过就看见满眼都是泪,但是真等他开口唱,大家又怔住了,我还记得老王、琦琦还有川子给感动的哟,在候场的地方都在偷偷抹泪……但是那次余老师唱的是特别厉害的咏叹调而且发挥得也特别好,深深PK唱的那首歌只是一首流行歌曲,所以最后还是余老师拿到首席认证。

深深下来就哭成泪人儿了,一直在说“对不起”,可把几个哥哥心疼坏了,都涌上来安慰他。我印象特别深刻,晰哥一直搂着他说如果要是想怎么样的话,就不会这么选择了,我们就是想听你唱歌。大龙也是替补组的,吧唧就把深深扽进怀里哄,一边揉脑袋还一边晃啊晃的,当时都把我苏得哭了……首席组的也都过来哄,就看到深深小小一个,被这个人抱着哄,被那个人抱着哄……当时还想这小家伙怎么Omega换“女主角”的剧本了……

打字打得手好酸,让我歇歇再继续啊……

 

109L

哇……第一季唯一的Omega……好吃鸡……

 

110L

哇+1,新粉脑子一片空白,只能想到这个感叹词……

 

111L

这是什么小说情节吗?老王和大龙真是让人苏断腿啊……

 

112L

哎嘛,羡慕嫉妒恨,我要魂穿五年前的周深!!

 

113L

老粉看108楼真是看得感慨万千……第一季大家的感情真的太好了,没有人因为周深是Omega就看轻他(不像第五季那个谁,冷嘲热讽内涵同组的O,被挂都是活该!),那时候网上有人质疑他是靠Omega的身份才拿到的公演机会,整团都帮他怼回去,这事儿还上热搜了,当时就觉得好感动啊,这帮人那么会唱歌,人品还那么好……

而且因为是第一季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所以大家都特别有团魂。我还记得晰哥为了磨歌,三个月瘦了20多斤,182的身高只有50公斤出头一点,后期整个人状态特别不好,但还是坚持要唱下去。

大龙也是,节目播出的时候因为老是看起来很困,大家都叫他“瞌睡龙”,可是后来才知道那会儿正赶上音乐剧排练和节目录制同时进行,他上海长沙两地来回折腾,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就是因为这样,看到后来的SRRX被糟蹋成那样才更加伤心……我看了第五季气得都发誓不再看了,结果第六季哥哥们回来奶孩子,我边看边说真香……

 

114L

楼上心路历程真是坎坷……另外,不得不说这都快9012年了,还有人说“Omega赶紧回家呆着吧”这种屁话,真的是自寻死路,连节目组都看懒得替他收拾烂摊子,随便找了个“家中有事”的借口,就让他中途退出了。所以说,芒果台虽然爱炒作,但在原则问题上还是不做让步的.....这样看起来,邢天寒虽然戏精又作妖,但好歹没有如此心肠恶毒。

 

115L 楼主

又翻出一张图,当年的节目截图,第一季倒数第二期,王晰和周深二重唱的《月弯弯》



116L

楼上老王的眼神???

 

117L

黑人问号脸……

 

118L

这眼神……是不是有点太入戏了……感觉有千万种情绪在里头,哎呀妈呀……更加想魂穿五年前的周深了……

 

119L

讲真,和老王这样深情的眼神对视,怕不是要原地爆炸……

 

120L

哈哈哈,楼上说的是,你看周深都没敢睁眼呢……

 

121L

快速查了一下歌词……觉得有点,尤其是最后那一句……是我想太多了吗?大家来评评理。

月弯弯 痛得心碎了一半

月光把这些年 染得那么蓝

等不到圆满 都怪我们不勇敢

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 怎么还

 

122L

这样的眼神配上这样的歌词,老王是不是想把周深“杀死”在舞台上……

 

123L

啊啊啊,老粉好怀念《月弯弯》啊,当年还戏称是深呼晰的定情之作《月甜甜》呢~

 

124L

深呼晰是什么鬼?

 

125L

深呼晰就是周深的“深”加上王晰的“晰”,是他俩的组合名啦。

 

126L

好吧,原来炒CP这件事情是从第一季就延续下来的光荣传统啊……

 

127L

123L算什么老粉?是老粉的话就知道晰哥和周深只是参加同一个节目认识的同事而已,没有任何多的关系了!这么久以前的谣都要造,是不是缺心眼儿??不要胡说八道,给新粉造成错误的认知!

 

128L

楼上可是当年老王的那批毒唯之一?时过境迁了还不肯放过深深……说起造谣就是你们那些人,把节目组魔鬼剪辑的锅都扔给深深背,节目时长不够,把四分半的《月弯弯》剪成三分半,正常人都找节目组评理,你们倒好,直接去把合唱的深深骂得狗血淋头……你们在人家微博底下评论的话那么难听,我都不忍心看好不好……他不过是和老王唱了首歌而已,况且还是王晰自己坚持要求的……结果节目都要结束了还反惹了一身骚……

 

129L

新粉瑟瑟发抖……宝宝什么都不知道……

 

130L

楼上怎么那么怂(老王式斜眼)不是呀……老王的粉丝不是都挺客气挺佛系的么,当年竟然这么腥风血雨的嘛?老王不管吗?

 

130L

管啊,怎么不管……他不仅管了,还管上天了……那波操作真的太风骚也太圈粉了,也难怪当年那么多姑娘进了深呼晰的坑,到现在还“执迷不悔”在坑底赖着不出……

 

131L

老王当年人送外号“王宇刚”,大家来感受一下……

 

132L

哈哈哈,好久没有听到人家提他这个外号了……去年还是前年,他开演唱会,底下有个粉丝喊他“刚砸~”,他回了句“诶~”底下都笑抽了……

粉丝后援会副会长当天晚上还在大群里吐槽,说这些年辛辛苦苦维持的男神人设,说崩就崩了……

 

133L

男神神马的糊弄糊弄新粉也就算了,当年看过SRRX第一季的老粉怕是不能更清楚老王的为人了吧~

 

134L

新粉乖巧坐等科普~~

 

135L

我准备去挖坟晰哥五年前参加SRRX期间发的微博……

 

136L

我不知道为什么,翻到这里隐隐有一种要偷窥爸妈黑历史的紧张感,理智告诉我赶紧停下来,但是情感上……我真的是吃瓜群众般的热切啊啊啊,让爆料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哈哈哈哈哈哈……

 

137L

老王闺女才四岁,楼上认爹妈,今年几岁?

 

138L

说为人可能有些表达不准确,理科生的语文都是体育老师教的,请原谅……应该说是优秀品德?高尚情操?嗯??怎么感觉越说越奇怪了……

 

139L

楼上想说的是真性情吧……这语文差的,我都替你着急……

 

140L

哈哈哈哈……情操……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有听到这么正儿八经的词儿了……

 

141L

王晰别看平时那么佛系一个人,说话还自带0.5倍速特效,真刚起来简直要人命。就《月弯弯》那事儿,我们这些正常人都在怼节目组,叫他们麻溜的把全首歌放出来,一些不懂事的唯粉反而出来挑事儿,说老王就是带着周深这个拖油瓶才会被剪掉了放送时长的,还说了很多毫无逻辑的屁话。

虽然现在自诩为老阿姨,但当年的我也是小萌新一个,平时都安静如鸡,那天都被气得半死,忍不住下场子去吵了。

结果快要十二点的时候,老王单独发了条微博圈了深深,内容大概是:我的小深深儿,把你捧在手心。配图是老王双手举过头顶比心的一张旧照片。



微博评论当时就炸了,带头挑事的几个唯粉要去回复,结果发现自己被老王……拉……黑……了……又想到超话里说,结果发现被超话主持人……禁……言……了……

 

142L

噗哈哈……老王威武,正面硬刚啊这是!66666

 

143L

嗯……老王这话我怎么听着跟表白似的……

 

144L

啊哟,挖坟挖得我累死了,找到楼上说的那条微博了,底下齐刷刷的一整排“王宇刚”和“惹”……不知道前因后果的情况下,真的是扑面而来的狗粮味儿,不过王晰是在帮周深也是帮自己啊,毕竟被自己的粉丝骂得那么惨,总得有所表示吧……要我说这种只会替蒸煮找麻烦的粉丝留着干嘛,丢人现眼么,拉黑正好!

 

145L

这还没完,后来老王又去深深的宣传微博底下留言了。

深深那条微博大概是配合《月弯弯》这首歌发的,说倒数第二期节目,很高兴也很荣幸可以和晰哥一起演唱《月弯弯》,不过很遗憾这是在这个舞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二重唱,希望大家喜欢bla bla。晰哥就评论:这个舞台因为有你,就不曾有过遗憾

 

146L

我的妈呀!!

 

147L

这是我认识的王晰么?啊?!这!是!我!认!识!的!王!晰!吗?!!

 

148L

我的小心脏都酥了,晰哥情话666……

 

149L

国家欠我一个王晰!

 

150L

国家欠我们大家一人一个王晰!!

 

151L

有啥用?!晰哥都有主的人了!!你们都清醒清醒吧!!!

 

152L

那他们孤A寡O的,这么腻歪怎么没在一起呢???

 

153L

就是啊!!我吃得正香呢,却发现是五年前的过期狗粮?!我内心的崩溃谁人知??

 

154L

唉……你们不说,我都忘了王晰有主这个沉痛的事实……心塞塞……

 

155L

说到这个,我当年也是个CP粉啊……老王宣布有伴侣的时候真的天要塌了的感觉,因为我当时很笃定他俩会走到一起的……结果……

当时是很生气啦!但那之后感觉到节目结束之后他们还是把对方当作自己人生中重要的存在,我又觉得有可能真的是当时被芒果台的剪辑迷惑,错把友情当作爱情了吧……

 

156L

哎……那会儿这对的关系真的很谜……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叫人难以自拔吧,毕竟云次方就是明晃晃的加粗的双箭头啊……有的时候啊,人就是这样,明着的糖送到嘴边上都不要,偏要去自己磕那些暗搓搓的……这些年磕的那些CP就没有一个成了的,我怕不是有毒吧……

 

157L

楼上真有毒,求放过我大双云,不要荼毒我北舞贤伉俪啊!!

 

158L

从第一季第一集就开始追的五年老粉在这里,我觉得自己不算CP粉,我想客观地说一下他俩之间的关系。撇开王晰节目结束之后立刻宣布有伴侣解绑的这个行为,其实他俩并不合适。

瞎子都看得出,王晰确实很喜欢周深,但真的只是他一个人单箭头,周深虽然不会躲,但真的从来没有主动过,只有老王一个人狂舞。即便王晰可能真的喜欢和欣赏过周深,但人心都是肉长的,一直没有回应也很让人气馁吧……

反观周深,我也挺理解他的,王晰那个时候就是“国家队预备役”了,又拿了青歌赛冠军和金钟奖,是第一季实力最雄厚,地位最稳固的,周深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在校大学生,各方面都相差太悬殊了,不免产生距离感吧,而这种距离感真的不是老王一个人疯狂的舞就能视而不见的……其实现在这样各自安好,反而是最好的结局不是吗?

 

156L

我去……楼上哼哼唧唧说了那么多,我算是看懂了,不还是把他们的关系假定为暧昧吗??我说没规定谁对谁好就一定得在一起吧,你们对人类感情的思考是不是都太狭隘了,怎么就不能是高水流水,知音之情了呢?

 

157L

啊……我酸柠檬了,一直以为“干掉”晰哥的伴侣就还有机会,没想到还有一个曾经的白月光啊……

 

158L

楼上的想法是认真的嘛????叉出去哦!

 

159L

我刚爬完晰哥五年前的微博回来……说真的,我不是周深我都动心了……他那段时间的微博只有两件事情:唱歌和深深。且只要事关周深,遣词造句都非常的肉麻和撩,真是和现在判若两“晰”……

 

160L

老王现在不是明撩,是暗SAO,咳咳……

这一季季第三期六位大佬依次出场的时候,底下弟弟们都疯了好吗……晰哥大魔王压轴,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被灯光打出来的背影,方方和巧儿脸都涨得通红通红的……后面采访的时候一脸方方还一脸天方夜谭一样地问导演组:“你们是怎么把他们弄到这里来的……”简直要笑死了……

然后花絮里面,一群人接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晰哥起调,男低音一开口,后面要接着唱的蔡蔡就懵逼了,被迷得七荤八素的,耳朵都要滴血了……

 

161L

哈哈哈,有伴侣的男人简直是没在怕的,撩弟于无形……

 

162L

要我说,王晰才是五年来,梅溪湖的第一A!!

当年SRRX第一季刚结束,他爆红的时候,第一个专访就直接承认有伴侣,还说不觉得自己结婚很早,毕竟已经等他的出现整整29年……

建议没看过的姐妹们都应该去接受一下暴击,老王那个笑啊,那个眼睛里闪着的光啊,他是真的很爱这个伴侣,从眼神里,从表情里,从那些小动作里都能看得出来……啊啊,好心疼看个专访还要被狠狠秀一脸的自己……我截了几张图,真能体现出万分之一老王当时的荡漾……


(这图是我PS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以及忘记这段故事情节的请主动戳这里复习第二章)

 

163L

老粉记得那天啊……微博整个爆了,连豆瓣声组都被粉丝酸柠檬的尖叫声屠版了……第一次觉得咱们SRRX竟然是个“流量节目”……

然而从此“英年早婚”就成了老王的代名词,哈哈,老王是梅溪湖第一个实现脱单的崽儿~这几年陆陆续续也有其他成员公开恋情,好像都没有像老王那次这样轰动了……

 

164L

额……弱弱地问一句,老王的伴侣是圈外的?

 

165L

他那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是不算是圈子里的人,所以会尽量保护另一半的隐私……我得说,老王真的是说到做到……这些年,就算是小公主,好歹还PO过背影和头顶了,他伴侣连根头发丝,连个手指甲盖儿都没有见到过……

 

166L 楼主

咳咳!注意,这楼歪的太厉害了……怎么都开始讲起老王来了……

 

167L

噗哈哈哈哈,楼主不说我都没发现,扒老王的料扒得太入神了都……

 

168L

楼主不厚道,你自己扔了一张两人《月弯弯》的截图就跑了,让我们剩下的人自由发挥,可不就聊着聊着聊到王晰去了……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周深啊……哈哈哈哈……

 

169L

就是就是,有哪位高人能来说说神仙小哥哥在SRRX第一季结束之后干什么去了吗?

 

170L

同问……终于回归正题了,上面都水了多少层了(虽然老王的八卦我也看得很起劲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171L

我不知道深深,但是我知道贾凡!

凡凡那时候还是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在读硕士,参加完节目就继续回美国学业,全A光荣毕业,到波兰的卡托维兹继续读书了~~

 

172L

茱莉亚??第一季还有茱莉亚的神人啊??

 

173L

楼上真的是大惊小怪……第一季的成员个个都很拿得出手好吗?

你看洪老师,回国参加节目的时候是刚刚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歌剧表演专业硕士毕业,还在著名的纽约林肯艺术中心BrunoWalter音乐厅举办了首场个人独唱音乐会,节目结束后又考进耶鲁大学最高级别艺术家文凭歌剧表演博士项目,现在还在耶鲁教书呢~

 

174L

留洋派不要忘了我家余仙儿啊,当年节目结束后没多久,他就去了法国马赛的国立歌剧中心交流学习了,今年三月回的国,被廖老师连哄带骗地弄进上音教书了。

 

175L 

哈哈哈,虽然上面几楼又歪了,但是作为老粉还是很欣慰大家都关心第一季成员的动向。

其实我特别喜欢第一季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第一季的成员们都没有满足和沉迷于一时的名利,而是继续在提高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着。除了凡凡,洪老师和余老师这些海外党,那时候还在读书的人工卓和鹤鹤也都回学校继续学业了,并且即便是五年后,大多数的人都还活跃在声乐界,没有转行,有一大半发展得比较好的像晰哥、嘎子、大龙还有王凯老师甚至冲到了各自领域的第一线,你说励不励志,感不感人!!!!

 

176L

第一季不管是节目本身还是成员,都真的是业界良心……不像第五季的某些人,节目还没结束就回学校办休学,坐地起价接商演,还准备拍网剧……简直是把SRRX这个平台当作是跳板……

 

177L

那啥,你们都忘了深深毕业的时候,老王、大龙、嘎子、川子还有琦琦五个西装笔挺地去他毕业典礼献玫瑰的故事了吗……(忘记这个情节的请自动戳这里复习第九章)

 

178L

啥?楼上说的啥情况?本宝宝已经酸柠檬了……

 

179L

对对对对,怎么能忘了这么重要的“宣传材料”!!真的是牛逼死了那次!

 

180L

我觉得……我今天仿佛是掉进了一片西瓜田,满地都是不得了的瓜,我吃了这个吃那个,哪个都好吃得了,哪个都不愿意放下,现在撑死了快……

 

181L

楼上什么接地气的比喻……笑哭……

 

182L

周深怕不是女主角,是编剧本人吧……

 

183L

大概就是那年六月,深深从师范大学毕业,我记得还被邀请当他们那届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还是什么,有人拍了视频发到网上的,讲得特别诚恳特别真挚……具体什么我也不记得了,真是当时看的时候觉得特别感动也特别受鼓舞,哎,不行我得去重新把那个视频找出来看一遍!!

 

184L

嗯?怎么突然就走了???

 

185L

不要走啊啊!说完再走也不迟啊!!

 

186L

我有点想骂人了……

 

187L

噗哈哈哈,那183L慢慢找视频,我把接下来的事情简单梳理一下哈~就是好像那天深深从大礼堂里面出来,直接迎面就撞上五个男的,西装笔挺一个个的,一人手里还拿了一束玫瑰花,挨个儿给他献花,祝贺他顺利毕业……深深都懵逼了……

 

188L

哇靠!!真的假的啊?!

 

189L

今天第N次想要魂穿周深。

 

190L

我去!这帮男人真的太好了吧!!我光是听到描述都有点要泪奔了~~o(>_<)o ~~

 

191L

我是前面那个曾经因为老王结婚崩溃差点转黑的CP粉,我想说他们集体参加深深的毕业典礼这件事情是我放下执念的原因。

那天稍微晚点的时候,老王在微博发了一张大家在餐厅给深深庆祝的照片,一群人都簇拥着主角,老王还是像节目里一样搂着他的肩膀,看他的眼神也像节目里一样的温柔,就感觉好像时间就停在SRRX,让人感觉特别奇妙。

老王在那条微博里是这么写的:“亲爱的深深,无论是以何种身份,我都很高兴能在你人生重要的时刻与你共度。未来的日子会有更多新的角色需要你去适应,也会有些许困难需要你去克服,但不要紧张,也无须害怕,因为我们都会像今天这样在你的身边

就是老王的这番话,让我幡然醒悟,彻底脱掉了CP粉的壳子。人生难得一知己,有一个人愿意为你做到如此,是恋人也好,不是恋人也好,都值得珍惜。

 

192L

啊……老王的那番话说得好动情啊……

 

193L

咦?为什么我的眼泪它在流汗??

 

194L

羡慕深深能有晰哥,是前辈,是兄弟,是朋友,也是知己……

还有嘎子和大龙,五年前在节目里许下的心愿要三个人一起唱音乐剧,今天不就实现了吗?所以啊,你看哪有什么太晚,都只是还没到时候罢了……

 

195L

我找到深深毕业典礼上说的那段话了……现在读起来还是一样的感动。

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困难永远都不是个体本身的差异,关键在于一个人是否愿意相信自己拥有创造无限可能的能力,以及是否能够坚持下去。这条路也许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想很高兴自己从一开始就不曾放弃,也坚定未来会一直走下去。

我不知道深深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我想作为一个Omega,他说不定要比其他人付出加倍的努力……但他真的做到了他曾经说过的话……在音乐这条路上从来不曾放弃,坚持一直走下去,所以他才能够创造出今天这样完美的舞台!

而更加完美的是,那个舞台上也同样有他的两个好朋友……

 

196L

我去!

 

197L

隔壁贴!!

 

198L

楼上两个干嘛在这样感人的氛围里一惊一乍??!!

 

199L

隔壁怎么了?

 

200L

老王!老王被拍到带着小公主在台下看他们仨唱歌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6)
热度(2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