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晰】YOU ARE MY SUNSHINE(论坛体番外2-上)

禁转任何其他平台,尤其是微博!

传说中的“隔壁贴”来啦,竟然写了8000字才写了一半……生气气!

论坛体番外1-今天在迪士尼和双云唱《美女与野兽》的是周深

原来的是“上”“中”结构的,现在已合并成一章了。

以及这次更新的论坛体请配合第21章服用,戳这里




题目:现场目击!王晰带着小公主在上海迪士尼!!

时间:201812312226

 

1L楼主

今天去迪士尼跨年活动,竟然遇到“国家队男神”带着他家闺女坐在第一排看演出!!

 

2L

纳尼(ÒωÓױ)!是真的老王吗???是活的老王吗???

 

3L

我去!!今天这是怎么了??第一季SRRX男团是把迪士尼当作梅溪湖集体搅合嘛??(づ ●─● )づ

 

4L

啊啊啊啊啊!诶?等等,我又不是王晰粉丝,我干嘛要土拨鼠尖叫?不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ง ˙ω˙)ว(ง ˙ω˙)ว(ง ˙ω˙)ว

 

5L

实名羡慕小公主了……晰哥真是好爸爸,年末应该是最忙的时候吧,还带着女儿来迪士尼跨年……(/ω\)

 

6L

王晰王晰,我也喊你一声爹,就问你敢不敢应?!

 

7L

楼上要不要用83版西游记的梗自爆80后身份啊哈哈哈哈!

 

8L

来来来,买定离手!!晰哥是来看台上哪一位的?

A. 阿云嘎,因为王晰怼他实际上是爱他。

B. 郑云龙,因为当年真的慢慢喜欢你

C. 周深,因为深呼晰又TM复活了!!!!!!!!!!

作为庄家,我先给选项C投上100票!

 

9L

阿云嘎和郑云龙都是音乐剧圈子的吧?这俩我认识。周深又是谁?

 

10L

为什么会出现周深这个选项???懵逼脸……e_e

 

11L

老粉心累给9L、10L指路隔壁科普贴,自己去看吧。

 

12L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题,就选最长的答案,所以这道题我选C!(>▽<)

 

13L

楼上眼神不好吧……C那选项的长度是感叹号虚长出来的啊,按照你的理论,也应该选A才是啊!阿晰巴的大旗给我摇起来!!(づ ̄3 ̄)づ

 

14L

先是阿云嘎和郑云龙合体唱《美女与野兽》,再是失踪五年的周深重出江湖,最后连王晰都被目击了……梅溪湖的水,我的泪~~~第一季开始的老粉今天太圆满了!!(☆∀☆)

 

15L

晰龙女孩不说话,你们就当我们都死了吗??《慢慢喜欢你》这首定情之作五年前就唱过了好不好?我押5毛选B!

 

16L

王晰和阿云嘎的CP名是阿晰巴?!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有毒吧??

 

17L

8L这不是一道送分题,这是一道送命题……

 

18L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我选A+B+C!

 

19L

全选的那位朋友思路很新颖啊,我喜欢~老王当年就是梅溪湖第一A,剩下的都是他的后宫,全部收走么有毛病!(≧∇≦)

 

20L

必须是C!本人上图为证!

A. 八字不合;



B. 貌合神离;



C. 心有灵犀


 

21L

20L的朋友逻辑缜密,用证据说话,我投你一票!

 

22L

出题人考虑问题还不够全面,我替你再添几个选项:

D. 王晰周深纯属路过,双云才是真有一腿。

E. 云深不知处、龙深,十八线CP了解下~

F. 云上深呼晰,大四角舞起来不要怕!!!!!!!!

 

23L

哎哟,可别提当年了……老王的男低音真的是人间杀器,和大龙的《慢慢喜欢你》,和周深的《月弯弯》都是优秀本秀,经典本典了,唯独和阿云嘎的《往日时光》,真的是说不出来的哪里别扭,连老王自己都说他和嘎子两个不搭,嘎子偏不信一定要和晰哥组队二重唱,结果那一场被替补组团灭了……


24L

22L真人才!*˙︶˙*)ノ"

 

25L

哈哈哈哈,23L说的那期可是老王的名表情出处!!?刚刚看到就去翻相册,竟然还在!


 

25L

我去!这面容扭曲的,我都认不出这是我男神王晰了…… ̄△ ̄

 

26L

新粉果然要好好补补课,你男神当年可是为梅溪湖表情包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6L

哎哟……瞬间让我想起了当年微信表情库被老王占领的恐惧……(⊙д⊙)

 

27L

姐妹们,老王表情包第一弹,拿走不送~


(以上均出自现实中王晰老师的微博)

 

28L

楼上要当心,王晰的大粉要提刀来杀了……当年费了多大的力气,才把这些沙雕表情从网络微博慢慢洗掉,恢复他高冷男神的形象,你这一顿猛操,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哈哈哈哈!!ヾ(*ΦωΦ)ノ

 

29L

老王这么多年了,在我心目中从来不是什么高冷男神,是“宇宙最刚”王宇刚!“半夜起舞”王老舞!“执迷不悔”王不悔!“就靠编辑”王编辑!

 

30L

笑得差点没有口水洗手机……楼上把晰哥当年的江湖传说总结得好到位啊~其实第六季他来奶弟弟的那两期节目我看了,比起五年前真的是增添更多成熟男人的魅力,低音还是一张口就迷死人,不过可能是我贪心,总觉得时间太短,他还有点端着,没有完全放开,否则又可以看到“人设崩塌”的老王了……

 

31L

唏嘘啊,一转眼都五年多了,眼瞅着他们一个个继续芝兰玉树,风度翩翩,头发一个赛一个的多,我还等着哪位医生妙手回春治好我这颗秃头……( ◯Д◯)ノ

 

32L

和楼上同病相怜,听说村口有新到的生发神油,姐妹有没有兴趣一道团购??

 

33L

回到选项的问题上来啊~咱们客观分析一下,怎么也该是A或者B里的一个吧,周深今晚是临时被喊去救场的,老王就该是冲着双云去的……然而即便知道正确答案,我仍然要选C!

 

34L

楼上这波猝不及防笑喷!其实也不一定啦,晰哥当年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特别不愿意掺和双云的事儿。哈哈,当时就觉得老王真的太懂了!

 

35L

我觉得今天整个论坛的氛围都很神奇,隔壁那个科普贴也是,开贴的楼主神隐,扔了炸弹就走,剩下的吃瓜群众们就自娱自乐,也挺乐乎的……要过新年了,大家的心情都好得出奇……♡^▽^♡

 

36L

也有可能是因为现在声组的论坛里发言比较踊跃的还是新粉比较多,老粉都在潜水,能进来这种帖子看一眼的都是老粉吧,戾气小一点……

 

37L

我也必须说一句,老王粉随蒸煮,佛得很;周深节目结束后就消失匿迹了,也谈不上也太多的粉丝基础;而且当年的深呼晰CP粉也是怂到画风清奇……第五季之后,组里的氛围真的是火药味十足,一点就炸,显得第一季大佬们的帖子都特别其乐融融,和谐美好。

 

38L

老粉附议……有些键盘侠真的话脏嘴脏,思想脏心灵也脏,我很久没有在组里发言了,今天算是为了大四角诈尸……

 

39L楼主

我先来说一下前因经过吧。

本人和我姐们两个人一道去的迪士尼。当年我俩还在读大学,一起追的SRRX第一季,不知道咋的审美就分了岔,我是郑云龙粉,她是阿云嘎粉,都是比较唯的那种。我俩平时挺合拍的,唯独这件事情上真的是水火不容,为此还冷战过小半年,后来因为她有一次生病,我实在不忍心,就跑前跑后地照顾她,我俩才算是抱头痛哭,冰释前嫌,重新做回了好朋友。那件事情之后我们也约定好要以现实生活中的友情为先,共同喜欢的音乐剧排第二,不再为面儿都不一定见得着的偶像或者明星再吵架……所以这几年来都是各管各的,相安无事。

其实就这两位业界王子各自的专业水平我和我朋友都挺认可的,再加上可能年纪也慢慢大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非得争出个你高我低的……毕业了之后我们两个也还是好朋友,时常会相约一起去看看音乐剧什么的,我陪她看过阿云嘎的音乐剧,她也陪我看过郑云龙的音乐剧,感情真的是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而越来越好。

这次能够拿到迪士尼跨年活动的入场券,其实也是托了我这个朋友的福。她公司正好负责这个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所以我们很早就以非常便宜的内部价格拿到前排的座位了。我为此还请了我朋友吃了一顿日料,花了整整八百大洋。

我朋友还说,阿云嘎和郑云龙(我这时候习惯性地想插一句是郑云龙和阿云嘎,但是我忍住了……)他们俩不管这些年不管外面的纷纷扰扰,流言蜚语,感情还是那么坚定和美好,而且马上就要迈进第十个年头了,真的特别不容易,所以作为他俩的粉丝我们也要好好珍惜……她一边说我就泪崩了。嗯……其实她说完这句话没有让服务员再来一份228的刺身拼盘我可能会感动更久一点……

 

40L

楼主回来啦~那么大一段,我先赞再看!

 

41L

撒花欢迎楼主归来!哎,我们老粉真不给力,楼主回来之前竟然只刷出了40楼外,汗颜汗颜……

 

42L 楼主

我现在在纠结,到底是把你们上面刷出来的楼先看一遍,还是接着去码字……

 

43L

光速看完了楼主的第一更,虽然通篇还没我老王什么事儿,但还是有一点羡慕的。

因为楼主有一个现实中的好朋友可以一道分享音乐剧,哪怕不是那么对盘。我的朋友本来就不多,里面也基本没有关注SRRX的。前年王晰开演唱会,我一个人到老远跑到北京去看的。虽然演唱会是很好看,老王也帅得人神共愤,但是结束了以后回到旅馆休息,连个分享的人都找不到,只能到论坛打卡,感受一下被虚拟的土拨鼠尖叫包围来排遣寂寞空虚冷……

 

44L

美声相对于流行音乐圈子确实还是有些小众的,SRRX能够做到第六季就我看也算是奇迹了。

 

45L

老粉算是经历过SRRX“杉菜”时期……你们知道不,SRRX第一季的时候赞助商还比较少(主要是个牛奶的品牌,平时录节目一帮人就一直喝牛奶……),后期节目反响还不错就新加了一个比较财大气粗的手机品牌,每人发了个手机让大家用赞助的手机拍照发微博啥的。结果节目结束了以后,竟然把这个手机收……回……了……连他们录节目穿的连帽衫都不能带走……我想着节目组怎么那么穷啊……ಠ_ಠಠ_ಠಠ_ಠ

 

46L

对对对,我看到这个消息简直要笑SHI了,还在想该不会要孩子们把喝过的牛奶都吐出来吧……

 

47L

最开始上热搜的时候也是,粉丝会去问官博有没有买热搜,官博还委屈巴巴地回答没有钱……虽然现在也就还行,但那时候真的是贫穷又弱小……┌( ಠ_ಠ)┘

 

48L

羡慕楼主有内部关系可以拿到票……我知道消息比较晚了,那个大剧场一共1200个座,线上发售的800张票已经售罄了。我后来关注了一下黄牛的价格,真的炒得太吓人了,剁手吃土都买不起……但是迪士尼爸爸也是刚,把部分涉嫌黄牛炒票的票号给废号重售了,然而,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没有抢到……简直眨眼没……

 

49L

这个我要多说一句,涉嫌炒票的不是双云,而是那个原定要出场的爵士小天后的粉丝。688的正价票她一开始挂1200,没想到人傻钱多的人还不少,她就心黑不断加价,我最后看到说加到4000多了,竟然还有人咬着牙要上……结果还没来得及成交就被废票了……你说说这事儿搞的,最后爵士小天后也没来,否则这钱花得多冤枉……◐▂◐

 

50L

4000块??人民币吗?有这点钱,我宁愿贡献给两位大佬的音乐剧票房好么,都可以看十好几场了吧……流量明星的粉丝果然钱太多了……

 

51L

688的票也不便宜了吧,比迪士尼本身的门票还贵呢……

 

52L

迪士尼的价格本身也不算便宜的,所以688也真心不算贵,而且我看网上有人PO出来的,入场的时候可以凭票领取一份新年礼物的,里面有一块小毯子,还有明信片,徽章之类的周边;如果有迪士尼的那个护照,还可以有限量的2019新年印章(单单这个,很多迪士尼控都要打破头的……)。而且整场活动双云的演唱只是一个环节而已,所以算是良心演出了。

 

53L 楼主

飞快地看完了大家的评论和留言。其实我对王晰是路人粉的状态,刚刚回顾了一下老王当年的表情包,突然想把大龙和他的那首《慢慢喜欢你》再扒拉出来听一遍了……哈哈哈,不说废话了,我再来说说是怎么看到晰哥的哈~

其实是这样的,我和我朋友今天白天就在迪士尼玩。本来想早点去剧场,拍拍照什么的,结果没算好时间,最后一个项目排队太久了,我们俩是一路冲到外面进了大剧场的。刚找到座位坐下,气还没喘匀呢,灯就暗下来了。

这灯一暗吧,就很容易观察到前面人的后脑勺,尤其坐在我前排的这个人个儿还挺高,第一排就他一个,顶着一头浓密顺溜的头毛,从靠背那儿支棱出来……我那会儿心里默默的吐槽那么高还坐第一排,让不让人活了……幸好这句话没说出口……因为这个支棱出来的脑袋就是晰哥,只是我和我朋友当时都没有意识到,现在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有没有什么太过分的话……

 

54L

加班狗实力羡慕2018年的最后一天可以在迪士尼度过,而我只有一座难以逾越的文件山……

 

55L

楼主和晰哥就是前后座嘛???这么近吗??(⊙o⊙)

 

56L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感觉这是我离真人最近的一次了啊!我以后要到处去说,曾经看过一个帖子,里面的楼主看到过真的老王的后脑勺,因此约等于我听过他的后脑勺……

 

57L

楼上如此卑微,肯定是当年的深呼晰粉了……哈哈哈哈……

 

58L

今天也是实力酸柠檬的一天了|д゚)。

 

59L

ε=(´ο`*)))唉,所有人都在偶遇我的偶像系列……我又一次感觉到了世界针对我的恶意。

 

60L

楼主楼主,原谅我激动得语无伦次,我想知道晰哥的后脑勺精致吗?迷人吗?自带低音攻击吗???

 

61L

王晰是坐在第一排的?那铁定是内部票了啊,怕不是双云直接给塞的票吧?

 

62L

楼主看到小公主了吗?我我我我不问细节,就问长得和老王像吗?

 

63L

楼主怎么认出的晰哥啊?是不是演出的过程中,他茂密的头发疯狂地舞动起来被你发现了??

 

64L

哈哈,楼上那个怕不是触电现场吧哈哈哈( ゚д゚ )

 

65L

如果是我,肯定得第一时间上手去盘,然后被老王胖揍一顿扔出大剧场,从此以后上了梅溪湖的黑名单,但我会因为成为第一个盘了老王后脑勺的人而“遗臭万年”,这未尝不是一种在历史上留下姓名的好办法。

 

66L

楼上真的又搞笑又卑微,都要“遗臭万年”了,竟然只敢盘后脑勺??

 

67L

老王的气场太过强大,我怕我还没近他的身,就被他的“钻石天罡罩”挡在外面……wow~ ⊙o⊙

 

68L 楼主

我怕不是在跟一堆“沙雕”讲故事……

你们一个个真的好怂啊……我再继续说哦。

其实我一开始是听到那颗后脑勺讲话的(嗯?哪里好像不太对?),因为他右手边坐了个小女孩,在开场后问了个问题,他简单地回答了以后,就冲着小女孩比了比要小声的手势,说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要说话打扰到别人哦。小姑娘后面就没再说话了。

首先我必须得说,王晰的低音是很有辨识度的,但当时背景已经有音乐了,他说话的声音又很轻很温柔,导致我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只觉得这个家长家教做得很好,那个小姑娘也蛮乖巧的,心里松了口气。

因为你们知道的,看演出最怕遇到熊孩子,真的很烦人!很影响观看的效果!而且有些家长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带根本不受控的小孩去看音乐会或者音乐剧,简直是灾难!!深恶痛绝!!

 

69L

啊啊啊啊!

 

70L

晰哥这迎面扑来的慈父温柔啊,我怎么都出现幻觉,有画面感了……我想魂穿小公主,委屈巴巴……

 

71L

如果我是小公主,就可以被老王用男低音训斥要乖乖吃饭,要好好睡觉,要说谢谢,不要乱扔垃圾,不要给别人贴麻烦……啊啊啊啊啊!脑容量不够了,我我我要休克了……

 

72L

睡觉时间到了,大家都开始做梦了……那我也不客气了!!!你们想过老王的声音唱催眠曲会有多可怕吗???!!!更可怕的是,这世界上有个小萝莉是从小听到大的啊啊啊啊啊!!

 

73L

楼上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说出人家的梦想呢??啊啊啊!Σ(`д′*ノ)ノ

 

74L

咳咳,小朋友,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早点洗洗睡吧……

 

75L

你们记不记得,大概是17年4月份时候的事情吧,大龙某场音乐剧结束之后(具体时间不记得了,有空的可以去翻翻大龙的微博,反正也没几条……),在微博上PO过一张照片,是他坐在后台卸妆,镜子里面有一角反射出一个两三岁的小姑娘坐在他膝盖上撕卸妆棉玩儿。发出来没几分钟,大龙就马上重新编辑了微博,把配图换成了舞台照。

但是还是引起了一些哗然,很多营销号都开始传大龙有私生女了……

后来老王在他这条微博底下评论说今天带宝贝闺女来给她大舅捧场,演出很棒什么的,算是替他解了围吧。

郑云龙还回复晰哥说某个姓王的小姑娘撕完了化妆师小姐姐一整盒化妆棉,就问怎么办?后面又跟了一条,不过我那么爱她,就不和她计较了。

 

76L

哈哈,我知道这件事情,老王解释之后,这件事又上热搜了,那个名字特别沙雕,叫“她来看我音乐剧”,还以为是啥虐恋情深的戏码呢……点进去一看才知道是晰哥带着闺女去探班郑云龙哈哈哈哈

 

77L

我我我totally酸了,我的pH值要跌破表了!!小公主有老王这个爹就算了,竟然还坐郑云龙的大腿!!真的是投胎在了人生的终点上啊啊啊啊啊!!(´●ω●`)

 

78L

还有第六季那次花絮采访,应该是十月头上他们参加节目的时候录制的,川子抽卡片问晰哥问题:最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晰哥慢条斯理地说当然是时隔五年回到SRRX这个舞台,可以和那么多优秀的弟弟后辈们一起唱歌,感到很荣幸很高兴。

然后川子就怼他说,不想听这么官方的答案。

晰哥就笑了,想了好一会儿才说,最近他闺女幼儿园新来了一个音乐老师教了好些英文的儿歌,她学得很快,每次视频通话都要唱给自己听,真的唱得特别好,觉得没有浪费自己优秀的音乐基因,很欣慰很高兴。

 

79L

对的对的,这个采访我也看了,全程高能。

川子听到一半就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还作势要把位子往旁边挪一挪。

晰哥就说他,等你媳妇儿生了,你也是一样的,现在嫌弃哥以后就PIAPIA打脸。

川子听他说完就很怀疑地问:真的有那么想吗?才一个礼拜就那么想?

然后晰哥有点委屈巴巴地回答:想啊,当然想,但是她估计不会想我……然后还补充了一句说他闺女性格比较独立什么的,又欣慰又失落的样子……当时我就笑抽了,晰哥真的是个傻爸爸呀~

 

80L

说真的,老王平时在家庭生活方面真的是异常低调……孩子四岁了,也就放过寥寥那几张照片,还都不是正脸。平时不管什么场合,说的也很少,但是一提到就满脸的笑,觉得他真的一心就扑在这个孩子身上,亲子关系特别好。

不过话说回来,完全没有听他提到过自己伴侣的事情,我真的对这个俘获他芳心的神秘人物非常非常感兴趣了!哪怕知道是男是女也好啊……

 

81L

羡慕老王伴侣和闺女,真•人生赢家!!ಠ_ಠ

 

82L

好奇?那楼主有没有看到晰哥的伴侣啊?只有老王和他闺女吗?

 

83L

楼上的问题很犀利了。求楼主解答~

 

84L

同问!!

 

85L 楼主

我先回答你们这个问题吧。

我觉得应该观众席上应该只有晰哥和他闺女两个人,因为我印象当中他俩和左右两边的观众都是零互动,最后提前走的时候也是他俩自己走的,没有第三个人。

这样说起来,好像确实有点遗憾,不过我无意窥探他们的隐私啦,反而我要是真知道了,倒是说还是保密呢,太难了!

 

86L

啊……还以为今天终于解开娱乐圈十大秘闻之一呢……ε=(´ο`*)))唉

 

87L

生活是他们自己的,要不要曝光在公众视野里都是他们的选择。我只是佩服老王,当年宣布结婚的时候说会保护好伴侣的隐私,快五年了,真的滴水不漏!

 

88L

能够遵守自己承诺的男人最帅了!给老王点666个赞!

 

89L

我跟你们说,其实老王的伴侣今天应该也在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去看双云演出。

 

90L

那肯定是知道台上是伴侣曾经的“白月光”,不想正面交际,就索性不来了呗……

 

91L

楼上不要瞎说!晰哥是去看谁的还不知道呢,就算是去看周深的,怎么就见不得人了?

 

92L

不是啊啊啊啊啊,90L的姐妹不要走,告诉我你咋知道晰哥伴侣今天也在的啊??

 

93L

同求问??

 

94L

上午组里有个帖子里说的,说在迪士尼遇到阿云嘎、郑云龙还有王晰一家三口在玩儿。但是因为涉及到他们的私人生活和行程,管理员给删帖处理了。不过那个楼主本来也没发照片,说因为王晰一家带了孩子,就不放照片了。

 

95L

啊啊!我这是错过了100个亿的节奏吗??为什么我的一生都在错过啊啊啊啊!!!!

 

96L

那个帖子我也就看到一两眼,觉得有点纠结。一方面很想知道他伴侣是什么样儿的,一方面晰哥这么小心翼翼,低调行事就是为了不让他们曝光,总觉得自己在跟他对着干,还没等我纠结完呢,帖子就被删了……

 

97L 楼主

嗯?手机提醒我龙上线微博了,等会儿啊,我先去看看能刷出啥票贩信息来……

 

98L

哈哈哈,楼主果然是大龙唯粉,就他这更博的频率还专门设置了上线提醒……真爱啊……

 

99L

楼主去蹲她大龙的微博了,姐妹们,咱们先自娱自乐一会儿吧~(づ ●─● )づ


100L

对,我得先缓一缓,今天一天的信息量是在太大了,我到现在看到双云和周深的名字挂在微博的热搜上,还觉得自己怕是因为缺氧眼花了……

 

101L

确实,这热度实在上得太快了,毕竟好久没有吃过这么久的瓜了……总结一下,也就是领域双云同台,失踪人口回归,老王携女看戏。

 

102L

精辟精辟!楼上阅读理解一百昏!!!!

 

103L

上个礼拜刚去了迪士尼还遇到下雨的我累觉不爱……

 

104L

啊啊,楼上的姐妹,迪士尼好玩吗?我春节还想着来一趟打卡的!

 

105L

如果赶上天气好,人又少,那就是完美的梦幻乐园了。然而迪士尼的定律就是下雨人多,晴天人更多,遇上万圣节,圣诞节或者新年这种节日的时段,那基本就是低头看见,抬头看后脑勺的旅游景点画风了。有些项目的排队时长可以让你怀疑人生……至于好不好玩,那是不用担心的,如果你拥有一颗童心,那肯定多少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106L

诶……很难想象,他们几个会排队耶……怕不是要引起混乱吧……

 

107L

上午帖子出来之后,微博还是安静如鸡,看样子应该没有被抓包,据我的推测,可能他们购买了导览的礼宾服务,或者用了尊享卡,可以不用排队。

这个算是迪士尼的增值服务吧,简单来说,就是让愿意花钱买时间的人不用排队了。

那个费用对于大龙、晰哥这种收入水平的人来说应该蛮值得考虑的。毕竟万一排队过程中引起混乱,可是挤到连逃走的路都没有的啊……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108L

姐妹们,楼外好像因为大龙新发的微博炸了……我也要炸了!!!!啊啊啊啊啊!!!( ◯Д◯)

 

10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截了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暂时更到这里,因为实在写不动了……

评论(64)
热度(17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