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晰】YOU ARE MY SUNSHINE(1-2)

禁转任何其他平台,尤其是微博!

开新坑啦~非典型ABO预警。

在我码字的过程中,正主不断地给我塞糖,导致我不断噎住,差点恼羞成怒把电脑扔掉。不过我还是拼着最后一口气,写出了第1、2章,爆肝8000字,一次性放送。

 @青菜粥小奇子  谢谢小伙伴替我出主意,并鼓励我正主有多甜,文里就怎么虐。我听进去了~~~不过还是会HE,虐完之后就是晴天~




故事背景设定如下:

半现实背景,非典型ABO,平权社会。

ABO仅代表性别不同,不代表社会地位差异,同时有非常成熟的社会福利和医疗服务支持和保护Omega自主选择的权利。同时也因为较为良好的平权体系,A、B、O的个体差别已几乎可以被忽略。

A和O拥有信息素,也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但现代人群已非常习惯贴屏蔽贴掩盖气息;而Omega也可以通过定期注射抑制剂或者更长效的屏蔽剂来调整生理周期,副作用几乎为零。

A和O可以通过标记结合,一旦确立关系,自动受到法律限制和保护,如要解除关系,则需要接受去除标记的手术并在民政局办理结束民事伴侣关系的手续,缺少任何一项都不能成立;

AA或OO之间的同性结合不是主流,但也被社会广泛接受和认可。

(目前想到的只有这些,写文的过程中可能时不时的会有新的设定出现……) 


正文:

(1)

 

10月的北京,因为下了场雨,已彻底进入了深秋时节。周深已经回国3个多月了。

 

他在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获得声乐硕士的学位,今年7月才回国,目前暂时定居在北京。回国后,他没有去应聘任何剧团或者演艺行业相关的公司,反而选择在一家市中心的私立幼儿园,开始当起了音乐老师。

 

面试他的幼儿园理事长觉得他有些面熟,但想不起来曾经在哪里见过他。这个名叫周深的男生还不到26岁,国内知名师范类大学声乐系本科,全额奖学金录取的国际知名音乐院校声乐硕士,简历实在是挑不出任何毛病,Omega的身份也非常适合幼师的工作,人看着也和善又乖巧。最绝的是他想听听他的歌声时,这个瘦小的男生迟疑了一下,清唱了一段《Memory》,直接让理事长在他的面试考核表上写上了“录用”二字,而且还附带了两个巨大的感叹号。

 

9月开学到现在一个半月,他扎实的专业水平,真诚又可爱的性格也虏获了整个幼儿园上至老师,下至一票3岁屁孩儿的芳心。理事长夫人年轻的时候是音乐剧演员,那天过来找老公,恰好听到深深带着小班的孩子们唱歌,惊艳到把正事儿都抛到脑后,在教室后排忘我地坐了一下午。第二天开始就让理事长天天给周深带三层水果饭盒,还“胁迫”理事长提前结束了周深的试用期……

 

周深瞧着外头湿漉漉的地面有些许的心烦,他刚刚经历了北京入秋后还缠绵不散的暑气,一时大意,直到前一天晚上睡到半夜被冻醒,才发现自己连条厚一点的被子都没有。他怎么就忘了北京本来就是说降温就降温,连个招呼都不打。这才上网订购了一条被子,物流显示最快第二天才能收到,周深在心里叹着气,想着如何将就着在还没开始集体供暖的情况下,靠夏天的薄被度过今晚。

 

临近放学时间,同事Lily来找他帮忙,说有急事不能带晚班了:“有几个小朋友的家长可能会稍微晚点来接,但肯定不会超过五点的,深深,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看一天好吗?明天我请你喝咖啡~拜托拜托~”

 

所谓的晚班其实基本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通常都是带班老师轮流值班。周深作为科目老师,其实是做了他职责范围以外的工作。但他却答应得很痛快,因为反正回家也是面对一个人的小公寓,不如替同事解决燃眉之急。

 

周五幼儿园放学早。Lily实在不好意思麻烦周深一个人,一直呆到必须得走,才匆匆忙忙离开。周深带着端坐在小板凳上的七八个小萝卜头,用可爱的娃娃音说:“来,大家和Lily老师说辛苦了,下周再见。”于是孩子们嘻嘻哈哈,此起彼伏地跟着喊了起来。

 

Lily一走,原本在板凳上晃着小短腿儿,穿着黑色毛衣,牛仔裤,留着齐刘海儿短发的小女孩儿就跳下板凳,用小手抱紧了周深的大腿。其他孩子没有动,很是羡慕地看着她被亲爱的卡布老师摸了摸头。

 

上班第一个星期就能叫出所有小朋友名字的周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向日葵小班的小女孩Macey。


Macey不是传统意义上长得很漂亮的小孩,但白白的很秀气。私立贵族幼儿园的小姑娘个个都留着长发扎着蝴蝶结,穿着五颜六色的小裙子,洋气得不得了,Macey却留着齐刘海儿的短发,常常穿黑色搭配牛仔裤和小裙子,一眼看过去,就是幼儿园里最酷的崽儿。最有意思的是,她是整个班里最有号召力和领导力的小朋友,小小年纪隐隐约约已经有种“班级大姐头”的意思。

 

而那么“酷”的Macey对着她亲爱的卡布老师就恢复了这个年纪该有的黏人劲儿。班上其他小朋友“慑于”她的“权威”,都很是乖巧地默认卡布老师是Macey一个人的。

 

初见到Macey,周深就有种莫名的熟悉和亲昵的感觉。他有些忐忑地翻了学生的名单,发现Macey的中文名叫“王忆溪”,除了姓氏,和记忆里那个经常挂在嘴边的名字并不相同。他不知道是有些遗憾还是庆幸,只当Macey和他特别的投缘,毕竟能被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真心喜欢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是吗?

 

周深的大腿上挂着Macey,领着其他小朋友一起搭积木。天色微暗的时候,剩下的七八个孩子也陆陆续续地被家长接走了,最后只留下窝在他怀里的Macey。

 

教室里只有Macey认真地用彩笔在画纸上涂抹的摩擦声,周深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超过了约定好最晚接孩子时间的五点。Macey跟着他的视线看了眼时钟,手上的动作停了几拍,没有吭声,继续自己“伟大”的绘画事业。

 

周深忍不住安慰怀里的小女孩:“Macey再等一下下哦,接你的人肯定马上就来了。”

 

酷酷的小脸扬起了一个眉眼弯弯的笑容,小女孩用手拍拍周深的肩膀:“没关系,我喜欢和卡布老师在一起,最开心了。”明明是想安慰小朋友,结果反而被小朋友安慰到的周深有些哭笑不得。


过了一会儿Lily打电话过来,说Macey小朋友的家长联系了她,说本来应该来接她的爷爷奶奶因为家里的急事过不来,Macey正好从外地出差回来的爸爸人已经到机场,这会儿就赶过来接女儿。麻烦老师再等等。

 

“好的,没关系。我会等到Macey的爸爸来的。”周深对电话里非常不好意思的Lily说道。耳朵很尖的Macey听到了,回头问道:“我爸爸要来接我吗?”

 

周深挂了电话,对她笑道:“是啊,我们再等等爸爸好吗?肚子饿不饿,老师带你去吃点东西好吗?”机场离市中心的幼儿园还是有段距离的,再加上周五的晚高峰,也不知道Macey的爸爸什么时候才能赶到,总不见得让小朋友饿肚子吧。

 

Macey点了点头,跳下周深的膝盖,对他伸出了小肉手。周深从善如流地牵住,两个人手拉着手去茶水间拿了饼干,还用微波炉转了两杯牛奶。周深喝着牛奶,看着Macey捧着牛奶杯,喝得小嘴上出现了牛奶胡子还不自知,真是可爱得不行,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Macey见状过来说要和卡布老师一起拍,周深打开前置摄像头,才发现自己也有一圈牛奶胡子,和Macey根本就是半斤八两。

 

吃完点心,两个人回到教室。Macey缠着周深坐到钢琴前:“卡布老师,教我唱歌吧。”周深欣然同意,抱着小短腿的Macey坐在自己旁边。手指轻柔地在琴键上弹出了旋律。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sunshine away.

 

周深唱到第二句的时候,就发现有个嫩生生的声音插进来和他一道唱了起来。周深放轻了声音,一边弹琴,一边专心为Macey和声。两个人唱完整首歌停了下来,周深忍不住为她鼓起了掌。这孩子不仅非常熟悉旋律,甚至连歌词都记得分毫不差。最可贵的是,音也准得吓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了父母的音乐天赋呢?

 

“Macey怎么会唱这首歌呢?”周深好奇地问。这个年纪的小朋友不是都应该唱着“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么?

 

“我爸爸很喜欢这首歌哦,我很小的时候他就一直唱这首歌给我听。他唱歌的声音很好听,和卡布老师一样好听。” Macey眼睛闪闪发亮,滔滔不绝地开始介绍起自己的爸爸:“爸爸也长得很帅,虽然没有海德舅舅帅啦……卡布老师,你能再唱一遍给我听吗?”

 

这点小要求周深自然乐意满足。他又重新自弹自唱起来,直到一个重物砸在地板上的声音打断了他。Macey回头看了眼教室的门口,立刻兴奋地跳下了钢琴凳,她一边叫着“爸爸你来啦~”,一边扑进了来人的怀里。

 

周深赶紧站了起来,在看清来人脸庞的一刹那,仿佛一股诡异的凉气将全身的血液冻住了一般,他僵硬地往后一退,撞到了钢琴凳上,和地板摩擦发出了一声略显尖锐的摩擦声。

 

他难以置信地看着门口穿着米色风衣的高大男人,和他砸在地板上的手机。他张了张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然后他颤抖着看向刚刚还一同愉快玩耍的Macey,小姑娘正有些茫然地来回看着自己的爸爸和卡布老师之间有些奇怪的氛围。

 

“晰……晰哥……”周深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尖锐的疼痛终于叫他找回了声音,他天籁般的嗓音此刻仿佛是支离破碎的琉璃。他猛然看向王晰身边的Macey,颤抖着问道:“她……她是……我……”

 

“她是我女儿。”来人打断了他。他的声音如印象中一样的低沉而磁性,此刻却少了周深熟悉的缱绻和撩人,没有一丝起伏, 冷若冰霜的眼神更让人感觉不到丝毫温暖。他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另外一只手抱起Macey,面无表情地说道:“不好意思,今天来得晚了,真是麻烦了。”说完便迈着长腿要往外走。

 

“等,等一下!”周深伸手想要拦住他们,却发现自己连抬起手臂的力气都没有,只得颤着声阻止道。

 

“已经耽误您很久了,我们就不妨碍您下班了,周深老师。”王晰的话里透着强烈的拒绝和疏离,最后的周深二字更像是硬从牙缝里憋出来的一样。他没有再多作停留,抱着女儿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只留下走廊里传来Macey一句脆生生的“卡布老师再见~”。

 

那一句“再见”仿佛一下压垮了周深。紊乱的信息素似乎要冲破屏蔽贴的牢笼,在他的血管里没有章法地胡乱冲撞着,他眼前一黑,腿一软,直接跌坐在地板上。窗外传来的发动汽车的声音惊醒了他,他集中起最后一丝力气,连滚带爬地站了起来,往外追了出去,却只看见黑色的SUV驶出幼儿园的背影。

 

整整三年半,四十二个月……

 

他离开的时候那还是只能抱在怀里,软得像棉花糖一样的小雪团子,已经长成了那样可爱又酷劲十足的小姑娘。还有王晰……周深冰冷的手指摸到后颈的屏蔽贴之下因为巨大刺激而突然发烫的腺体,觉得心脏都跟撕裂了一般……

 

他曾经的Alpha,知音,伴侣,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与他形同陌路……他以前那么深情的对着自己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那么温柔地叫他“深深”,可如今却只剩下一片冰冷……

 

周深闭了闭眼睛,迅速涌出的泪水湿润了他的眼眶。

 

可是,王晰这样的冷漠却让他无法指责……因为他根本没有那个资格。

是他“抛弃”了深爱的伴侣,和刚出生不满半岁的女儿,只留下一纸解除民事伴侣的协议书,便不管不顾地飞到遥远的乌克兰留学,一走就是那么久……

 

后颈的腺体烫得他头晕目眩,但他却觉得连手指尖都是冰冷的。

 

天色已暗的北京城仿佛在这一刻突然入冬了。

 

(2)

 

“冷不冷?来,抱紧爸爸。”王晰抱着Macey走出幼儿园才发现女儿都没有穿外套,甚至还穿着室内用的拖鞋。但他不敢回头,只能敞开风衣将Macey裹紧,一路飞快地走向自己的车。

 

把Macey在后座的儿童座椅上安顿好,他迅速地上了驾驶座,踩下油门,几乎是逃也是的将车驶离了幼儿园。

 

黑色的SUV飞快地驶上了高架,然后果断地堵在了车流里。王晰这才有些回过神来,听到后座的女儿正在轻轻哼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的旋律。王晰从后视镜看向嘟着嘴一派自由灵魂的小女孩,她有些弯弯下垂的眼角简直和她的另一个父亲如出一辙,让他在这个瞬间几乎无法直视,于是他逃避似的移开了视线。

 

前头一水的红色汽车尾灯闪得他眼睛发酸,他握紧了手中的方向盘,陷入了甜蜜又痛苦的回忆中。

 

和周深的相遇是在湖南长沙的梅溪湖畔,他们共同参加了一个叫做《声入人心》的节目。那时候他29岁,是在娱乐圈已积累了一定人气,但始终没能大爆的单身男歌手,而周深只有22岁,是籍籍无名在国内某所大学学习声乐的大四学生。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深深瘦小的个子裹在一件偏大的白色毛衣里,因为Omega的性别而受到一众Alpha老爷们的热烈欢迎,在他们的“狼哭鬼嚎”中红着脸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周深。”

 

他是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36个席位早被占得满满的。他一时之间找不到空位,一脸迟疑地问道:“哪儿还有位置啊?”随后被彼时还是“交际花”人设的阿云嘎的一句“你可以坐我腿上”调侃得耳垂都要滴血。

 

王晰主动起身和他握手,周深迈着小碎步飞快地小跑几步迎了上来,碎碎念道:“啊啊,王晰老师,您好。”那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细腻的声音仿佛是惶恐的小动物,让王晰觉得格外的有趣。

 

选手一个个上台进行演唱的环节长得叫人昏昏入睡,已被安排了压轴出场的王晰已经放空了好几次。直到周深出现在舞台上,他小小的一个往灯光下一站,开口的第一个字节就吸引了等候区所有人的目光和注意。

 

美!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

 

王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世界上竟然会有人可以唱出如此天籁的歌声,简直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

 

这么美妙的歌声,这么可爱的人儿,几乎是出于歌手的本能,他就“盯”上了周深,自己的低八度,和深深的高八度,绝对是能够碰撞出最美丽的火花,他一定一定一定要在这个舞台上和周深来一次合作。

 

周深拿着资格建议走回等候区,王晰甚至毫不怀疑地就直接让他上首席位,得知他得到的是替补的建议,甚至为他没有收到出品人的赏识而感到忿忿不平。

 

之后的相处,王晰一直试图寻找机会能和周深合作,这也迫使他更加关注起这个小人来。


一开始还只是他天籁的歌声,然后是他的亲切可爱、他的细腻敏感、他对舞台憧憬却又不自信的小矛盾……他的一举一动、他的一颦一笑,等王晰发现的时候,他的眼里心里逐渐都周深占满了。

 

节目中期最后一场公演,双方三对三战成平局,周深被委以重任前去进行单人的钢伴PK。虽然他的歌声没有为他们团队赢得比赛,却让王晰直接落了泪。比赛结果宣布,周深自责的模样叫他心疼不已,他在自己怀里默默流泪的样子更是叫他心里软得一塌糊涂,而当周深被同队的郑云龙拥入怀中安慰的时候,王晰捏了拳头,才发觉那棵名为“嫉妒”的野草已经在他心里迅速地蔓延开来。

 

他爱上深深了。

 

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王晰迅速开始了明目张胆的追求。和阿云嘎的抢人之战,他着急地向所有人宣布他对深深的占有欲和主权,接着又表白深深是舞台上的唯一。攻势之猛,连阿云嘎都忍不住调侃,千年的“单身狗”一朝修炼成精,简直比情圣更致命。

 

面对他的追求,深深一开始是犹豫甚至是拒绝的。但王晰认定了他,甚至在圣诞夜当天,拖着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兄弟,准备了一场告白仪式。王晰甚至还为此找了郑云龙带深深出去喝饮料来争取更多准备的时间。

 

周深回到宾馆房间,刚打开门,插上房卡,就看到从玄关开始,地板上被铺出了一条玫瑰花瓣的小路。王晰戴着很有些喜感的圣诞帽,在鞠红川和李琦的和声下,清唱了一首《You are my sunshine》。

 

“深深……”一曲唱毕,一左一右两个电灯泡迅速闪到了一边,只留下王晰一个人走到他面前,郑重其事地说道:“深深,你是我参加这个节目最美好的遇见,我不愿更不想就这样和你擦肩而过……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记得深深愣了一下,然后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滚落在他有些苍白的脸颊旁。他吸了吸鼻子,颤着声开口回道:“晰哥……我怕……”

 

王晰有些好笑地把小小的人儿搂进怀里,深深也伸出手臂环抱住他的腰,把泪湿的脸埋进他的胸口。王晰拍拍他的头,轻轻地在他耳边安慰道:“不要怕,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深深,我爱你。”

 

周深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在他怀里使劲地点头。王晰凝视着他还带着泪光的眼睛,以及通红通红的耳垂,俯下头,吻住了让他肖想了很久的嘴唇。

 

他的深深,和他想象的一样,甜美又生涩,让他一瞬间信息素都爆裂了,连屏蔽贴都冲破了。

 

还是阿云嘎勇敢地冲了上来,一把扯住他,一边抱怨“你身上这股咖啡的苦味也不收收,人家还以为这房间开咖啡馆了”,一边给他甩了一张更加强力的屏蔽贴,才叫他冷静下来,没有在表白的第一天就把他的深深“就地正法”。

 

虽然后来算起来,真正标记前后也没差几个日子。

 

1月下旬,王晰带着深深一起看了最后一期《声入人心》,在感性的小宝贝哭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给他套上。深深没有止住眼泪,反而趴在他怀里哭得更厉害了,叫王晰哭笑不得地搂着哄了许久。直到抽抽噎噎的声音渐渐停了下来,王晰看着他眼角都染上了淡红色的妖艳,忍不住又把怀里刚调匀气息的小家伙吻得乱了呼吸。

 

唇齿交缠之际,深深摸索着撕掉了王晰后颈的屏蔽贴,带着些许烟熏味和坚果味的苦咖啡香盈满了整个房间。王晰退开,看着深深涨红着一张小脸,颤着手又撕掉了自己后颈的屏蔽贴。

 

这是王晰第一次闻到深深的信息素的味道。和其他Omega的甜腻不同,深深闻着就像是一阵夏日里缱绻而缠绵的海风,干净又清新,夹杂着一丝淡薄的甜味。

 

“都想好了?”王晰的心跳加快,仿佛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的嗓子眼儿。深深含羞带怯地瞄了他一眼,伸了伸右手,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正闪着细碎的光,仿佛是鼓了很大的勇气,才回答道:“……我是你的……”

 

王晰真的在那天把深深彻彻底底,从里到外打上了自己的印记。

 

事后,王晰紧搂着因结合的巨大刺激而陷入昏睡的深深,一遍遍轻吻着他带着泪痕的眼睛,他小巧的脸颊,他布满痕迹的肩膀,最后停在后颈刚刚完成标记,还有些肿胀发烫的腺体上,觉得人生从来没有如此完整过。

 

王晰在《声入人心》之后狠狠的火了一把,热度高得吓人,各种取材演出邀约不断,行程也满到天天不够觉睡。周深则再度回归平淡的校园生活。

 

王晰接受的第一个专访,果不其然被问了关于理想型的问题。他没理睬经纪人纠结的眼神,笑眯眯地坦诚:“我有非常可爱的恋人,唔……应该是伴侣。”

 

“我不觉得我结婚很早,毕竟我等他的出现整整等了29年啊。”

 

“他不算圈子里的人,一直很低调,因此我也会尽量保护他的隐私。”

 

那天上完专业课的周深,刷着手机发现微博爆了,才发现“王晰 英年早婚爆”、“王晰 圈外伴侣 爆”高高挂红在微博热搜上。深深顿时觉得血压飙高,声入人心的私人微信讨论群里也炸成一片,在阿云嘎的带头下,刷了一整溜儿的“晰哥就是刚!”王晰还回复了一句“多谢各位兄弟夸奖。”

 

“好好的说啥已经结婚了,你就不怕你掉粉吗?!”周深一通电话打过来:“今天好些同学都来跟我打听你的伴侣是谁,我都快吓死我了……”

 

“深深,原来我在你心里是如此的不堪么?你都不愿承认我是你的伴侣?”王晰面对他突如其来的脾气也只是开玩笑地回应道。

 

“这是两码事情!”周深气得要翻白眼。

 

“这当然是两码事情。”王晰在电话那头突然认真了起来:“他们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只是因为我现在热度高,他们就喜欢我,不用我宣布结婚,明天他们也会去喜欢别人的。但是你不一样,深深,你是我的伴侣,我不能让你一辈子都藏在阴影底下。况且,你就是一颗钻石,迟早会在这片舞台上发光的,到时候我们还要藏着掖着吗?”

 

“……我怎么能跟你比……我连素人都算不上……”周深嘀咕地说道。

 

“深深乖,别想那么多了~再说这样丧气的话,我就亲自过来打你屁屁,好好罚你一顿。”面对深深的不自信,王晰在最开始的“激进疗法”失败之后,就开始采用更为温和地循序渐进的“洗脑式”催眠。

 

“你倒是来呀~天天忙得连电话都没空打一个~你要是来,我就自己脱裤子给你打!哼!!”周深毫不客气地怼道。完全没有想到当天晚上自己就被从天而降,风尘仆仆的王晰折腾得泪眼朦胧,睡得直接错过了第二天早上的课。

 

知道深深怀孕的消息是在四月初,小孩儿拿着化验单,一脸仿佛遇到“世界末日”的表情,抿着嘴,红着眼眶和他说:“对不起……”

 

王晰费了好大力气才抑制住内心的狂喜,轻手轻脚地把他的宝贝疙瘩抱到腿上坐着,柔声地安慰道:“为啥要道歉?这是好事啊~深深,我好开心,我们要有宝宝啦~”说着,就捧着他的脸,把他从额头到下巴都亲了个遍:“我喜欢女儿,让她像你一样可爱,声音一样像天使。”王晰不是没有看到他眼里的不安,只能在内心叹息着,把他搂得更紧些,希望这个可以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


“爸爸……我有些难受……” Macey的声音把王晰从回忆中唤醒。他这才发现,车厢内几乎满是他从屏蔽贴里失控外溢出来的信息素。Macey还那么小,她怎么受得了……王晰急忙收敛起信息素。把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上,就从驾驶座绕到了后座,把女儿抱了出来。

 

“宝贝,对不起……”他自责地抱紧紧巴着他的小姑娘,轻轻地吻着她的额头,安抚她的情绪。

 

“爸爸……你为什么会这样?是在难过吗?” Macey眨着眼睛问道。在她眼里,爸爸虽然很忙,但一直是幽默风趣,有的时候甚至还有点调皮,但像今天这样还是第一次看到。让她觉得有些陌生,又有些害怕……

 

“没事儿没事儿,是爸爸在想事情。吓到你了,对不起。”王晰看着她还有些苍白的脸色,后怕地抱紧女儿,一个劲儿地道歉。

 

“没关系,只要爸爸不难过就好,我也不难过~” Macey伸手圈住王晰的脖子,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

 

王晰摸摸女儿的小脑袋,忍不住在心里感慨。那时候在周深肚子里的小豌豆已经长成了眼前的这个小姑娘。她像他,来去如风,领导力超群又酷劲儿十足;但更多的时候,王晰会在她身上看到许多周深的影子,细腻体贴,善解人意,有时候也会有些敏感……明明她的这另外一个父亲从她半岁开始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直到今天……

 

因为他的不告而别,Macey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他不可能原谅周深……即便他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他。


王晰有些痛苦地闭了闭眼睛。

我都说服自己放你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折磨我……

 



评论(132)
热度(3579)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