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突击~看油头的晰哥实力惊慌(并不……)

突击宿舍这件事情简直太损了……男生的房间多半是不能期待太大的,贾凡和向哲的房间算是收拾得非常干净的了,真是良好的生活习惯。

看到豆瓣上说,晰哥、深深是住的单人间,没想到真的在川子房间逮到了串门的这俩(好想也看看云次方啊……戳手指……)



云家老幺黄子来开门(貌似和川子住一屋),这里突然就get到弟弟的颜值了。惊讶五连,标准的目瞪口呆。



光着脚躺在贵妃椅上的晰哥,东北大老爷们上炕的标准姿势……看到出品人和一整队摄像组,实力惊慌自己的油头,还被深深笑了……(我蓝光仔细看了,确实该洗洗了……)

深深素颜看起来要比节目里更瘦,而且莫名多了一股MAN的气质,感觉眼镜底下的眼神都犀利了……虽然还是袖口盖过手背的小可爱啦~~



为了不挡镜头,乖巧一路“滚”到晰哥身边坐好的深深。



“吃瓜群众”实力演绎幸灾乐祸,深深的海豹拍手太可爱了~以及晰哥无处安放又黏住深深的手……



无情“补刀”,祝贺“使坏二人组”结成出道……看晰哥笑得一脸褶子,形象呢,是不是两毛钱一斤卖了……



男生的洗袜子理论,不是第一次听说了……叹气……吃瓜群众看来也是“同道中人”,很有心得体会。



henry送上长沙小吃夜宵,承包这里两人的默契拍手~



上面小深深那小动物一样想知道外卖盒里是啥的操作真的萌翻我了,呜呜呜呜(一把扛走!!)晰哥猜到是臭豆腐,实力嫌弃,在开盖子的时候带着小龙虾赶紧躲开……



同步形容川子累到一个眼睛红血丝,变成“哈士奇”。川子真的是被埋没的才子,后面不怎么又上台的机会,但一直默默熬夜地替大家做和声……



继续这俩的看同步率。



实力演绎“一起迎客,一起送客”……


评论(29)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