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那些年王晰彩虹屁夸过的深深

中午整理过往节目,晚上码字写文。看我一天天把自己安排得多么充实……

王晰老师是怎么用他那“贫乏”(并不……)的语言颠来倒去地夸他们家深深的。从一开始的欣赏,到中间的感动,再到后面的一心一意求合作,以及使劲要把深深往舞台上推,我们晰哥费心了!

吐血整理,图大且多,请耐心缓存。

若有遗漏,敬请提醒~


PART 1: 欣赏


初见面,听到深深演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就秀操作一顿猛夸的晰哥(那时候还没有累瘦20斤,再加上那个泡面头,离颜值巅峰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看到深深没有去到首席位,非常震惊,还叫他“回去”(花字的那个“别闹”也是挺娇俏的)。



第六期,在深深演唱《Memory》的过程就格外享受到要拉空气小提琴的晰哥,在深深下场后非常认真地为他鼓掌。以及名场面:骄傲夸崽崽的老父亲,激动得东北话都出来了……



复议环节,尽管深深并不愿意,大家还是非常坚持让他去。不过整个过程最后一锤定音的还是晰哥。一句“你就唱《大鱼》”基本就决定了走向。

(不知道为什么乱入的嘎子,你还记得你是敌队的吗?)



深深回答为什么他们队选自己来PK的原因:想让我再这个舞台上唱一首歌,他们觉得我上台的机会太少。团宠深深,真是俘获了一众人的心。


PART 2: 感动


开口第一句就把晰哥和李琦唱哭的《大鱼》。深深的代表作,相信现场听的感染力和杀伤力肯定是不用说的了,把晰哥唱到崩不住……



根本没有在乎输赢,只想听深深唱《大鱼》的晰哥。

官方总结发言:今天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胜利。


PART 3: 一心一意求合作


分组建议的时候,还说没概念。其实我看晰哥就是有深深万事足。他就想好要深深了,亏阿云嘎都替他出主意,晰哥只想着要抢人。这里他一直在强调他和深深两个人的声音会非常适合,其实大多数人那会儿还只是“起哄”,并不清楚两个人真正合作舞台会是什么效果,但晰哥就是特别的有自信两个人非常合适。



一对一意向讨论的时候,也一直在等深深来,再加上余笛老师的“神奇”助攻,让本来想去阿云嘎组的深深开始重新考虑了。



经典抢人环节,再次重申两个人的搭配会很舒服也是众人期待的,倾家荡产抱得“深深”归。


PART 4:  完美的合作舞台


《山楂树》上礼拜还被微博著名的音乐博主耳帝选为了年度TOP 10,可以说是完美的合作舞台了,听得我如痴如醉。两个人奶小朋友也奶得很好,虽然人家夹在当中,可能宁愿在车底……


PART 5:  舞台的唯一


经过一次完美的合作,晰哥对深深的赞美和欣赏终于到了新的高度。在上次PK失利的情况下仍然派深深前去PK,还信心喊话“我觉得他是舞台的唯一”。


晰哥无论在节目中还是私底下都是对深深照顾有加的大哥哥。我真的觉得深深来参加这个节目真的太好了,有那么多同行业的优秀人物都那么认可他的演唱实力,还有晰哥这个实名“粉头”天天信心喊话。希望深深以后可以更加享受舞台~

评论(11)
热度(6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viva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